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李雅婷】的小说是什么?
  • 四(似)曾相识
    四月相似小说
    四(似)曾相识(爱吃冰淇淋的小熊)
  • 第一次亲密接触
  • 满级玄学大佬靠摆摊算命振兴道观
    小说《满级玄学大佬靠摆摊算命振兴道观》TXT下载
    宋时宜继承了祖师爷留下来的道观,她唯一想法就是搞钱搞钱,振兴道观。所有人都说宋时宜每天都在天桥上摆摊,算命看相测风水卖符纸驱邪做尽了招摇撞骗的事情,一定会遭到报应!然而,宋时宜赚的钱越来越多,道观名声越来越大,越发有天下第一观的趋势。还是有些不死心的人说宋时宜是在忽悠人,得罪了传闻中的陆爷…
  • 我是东北出马仙
    我是神马东东
    我爸天生犯“斩子剑”命格,命中无子。我姥姥烧香求仙儿求来了我,但是我驻世根不深,命犯早夭。磕磕绊绊的领了仙缘,随一众出马仙四海扬名。从此阳世、鬼府、深山、古墓不停的劳碌奔波。以一个出马弟子的自身经历,去领会娑婆世界堪忍百苦,探寻历史长河中的地仙秘辛。分享书籍《马家传奇》作者:废物小点心"
  • 无限回档
    小说《无限回档》TXT百度云
    末世来临,怪物横行。有多少人丢掉尊严,摒弃人性,违背道德,只为了能在这个残酷的世界中多活一秒。而吴泽,他拥有着多少人梦寐以求的重生能力,但他却一点也喜欢不起来。他经常在想,在这个残酷的世界中,活着,或许还不如死了。但是有的人活着,他转眼就死了。而有的人死了,他却能回档。
  • 幸福之家
    李雅洁李雅婷《幸福之家》
    这是一部现代短篇小说,也是我人生尝试的第一部作品。有的事件是根据现实情况改编的,以及社会上人们的一些习性而写的。这部作品主要写了,三姐妹不同的性格,走出不一样的人生。一个贫穷家的女孩子,通过读书,改变了命运,然后婚姻不幸,没有走到最后。在一起一年,分开了。后来决定跟自己父母一起生活一辈子。…
  • 开局从废品站开始变强
    '“收废品咯!”“收啤酒瓶咯!”“收启蒙老师光盘咯!”“滋滋~”楚浩蹬着一辆破旧掉漆的三轮车。一身白
    一颗巨大流星划破夜空,地球开始灵气复苏!生活在最底层的楚浩继承了废品站,别人不要的废品,他只要统统回收,就能获取废品原主人的功法与天魂兽属性!绝世功法?超强法术?神龙天魂?凤凰天魂?他应有尽有!一个大林寺方丈扔了一尊佛像,他捡起回收书友群:1029693413
  • 我家魔王要修仙
    男主女主是王雪薇,李雅婷,王瑞的小说是什么
    “可杂草也有杂草的骄傲,它从来不需要鲜花那么娇贵,就算因为没有美丽的外表被人连根拔起,也认了,这就是它的命”他清秀的脸上挂着一丝笑容:“我出自尘埃里,命如草芥,活着就要肆意生长,死了也不怨天尤人!”
  • 我的娃娃亲女友
    亲女友 女友就抱紧我
    胡潭的童年是在噼里啪啦的鞭炮声中度过的,他们家有一个小黑作坊,专门制作鞭炮。与其他男孩不同的是,他从来不玩鞭炮,问其原因,原来是在他四岁零六个月的时候,被邻家姐姐用鞭炮炸伤了小弟弟从此,胡潭与之结下了“鞭炮之缘”写的就是一种心态,不要太过认真去计较书中的一些细节做人,开心就好,对吧。
  • 捕快武侠行
    追杀捕快武侠
    《捕快武侠行》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勉其心志,锻其筋骨,赞其行为,给其金手指,然后看其脸色,任其胡作非为天道你好,我就是你要找的天下第一捕快苏坏,听说你叫我维护江湖秩序?不好意思,咱俩又不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