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杜子宁】的小说是什么?
  • 忆兮流年
    流年小说免费佟兮
    自古天道有常,时有否泰,势有合分。此时泱泱华夏正值大变乱之际,纵横九万里,大致裂为魏、楚、齐三国。十六年前,魏楚大战,两败俱伤。十六年后,随着楚国一位“四车公子”入京,一个惊天变局就此开始。
  • 神医娇妻酷郎君
    小说《神医娇妻酷郎君》TXT下载
    杜子晴本是一位星途璀璨的当红女歌手。虽然事业顺遂,人生精彩的她是万众瞩目的明星,却是一个恋爱菜鸟。一次慈善酒会。本来就是‘外貌协会’资深会员的杜子晴邂逅一位英俊不凡,谈吐甜蜜的小鲜肉。杜子晴对鲜肉一见钟情。却不料识人不淑。陷入巨大阴谋,一个月后的某天夜晚杜子晴开车坠崖。尸骨无存。已经化作一…
  • 重生嫡女:复仇太子妃
    重生之嫡女复仇太子妃
    她是皇权争夺中的弃子。上一世,她亲眼看着那些人当着自己的面残忍虐杀儿子,连她自己也最终被凌辱毁容致死。这一世,她挟恨而来,所有伤害她的都必须付出代价。她本是天之骄女,天生凤命,却被一个意外的劫数打破,落得凄凉下场。既然上天重新给了她一次机会,这一生她绝不会重蹈覆车。重新睁开眼,看着罪魁祸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