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杜心五】的小说是什么?
  • 密战之见龙在田
    见龙在田小说
    看小人物魂穿民国,如何在乱世打拼,又是如何一步步成为军统内部的十三太保之一,最终把军统打造成抗战的利器,成为颠覆蒋家王朝统治的最后一根稻草。期间明争暗斗,红酒美人,血雨腥风,完成了一次小人物的逆袭,有情人终成眷属!
  • 暗杀1905·第3部
    暗杀1905·第3部
    编辑推荐◆读小说,学知识,锁定读客知识小说文库。◆《暗杀1905第3部大结局》:民国悬案“宋教仁案”背后的阴谋与细节!◆以小说家的视角,重新解构中国历史上悬案、疑案多的时代。彻底了解贯穿两千多年的华夏暗杀史!◆1905年,发生了上百起政治暗杀。孙中山成立同盟会暗杀部;蔡元培组织光复会从事暗…
  • 须弥武帝
    凌恒师芙《须弥武帝》
    机尽心猿伏,神闲意马行。每匹千里马的心中都住着一个孙悟空。从今心猿拴紧,繁华不挂眼底,笑傲苍生。这是一个满含六欲七情的故事。少年自巫山布雨,云海翻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暗杀1905
    暗杀1905旭东
    作者:巫童第一章御捕门的重重危机第一节夜杀在赶往清泉县的夜路上,衡州府义庄里那四具骸骨的模样,还在胡客的脑袋里不断地浮现。胡客始终觉得不可思议。半个时辰之前,他在义庄里亲眼所见,四具骸骨的盆骨表征,竟出人意料地完全一致。骨盆狭窄而高,耻骨弓角度窄小,躺在乌黑发霉的棺材里的,的确是四具男尸,…
  • 职业祭天
    小说《职业祭天》TXT百度云
    职业:父母命格:0修为:无技能:无副职业:未开启锁定副职业:无初级职业病:······演化编撰进度:0%······额······这金手指是让他养娃么?还有,这职业病是什么鬼?职业父母?职业病?额,难道是传说中的,那啥祭天,法力无边?还是初级?也就是说还有中级职业病,高级职业病喏?初级就是…
  • 银月洗剑传奇
    小说《银月洗剑传奇》TXT百度云
    江湖时代,为三种势力分割。海岛方面为光明城,中原武林则以剑三十马首是瞻。而随着剑三十的突然死亡,明界突然在江湖中崛起。二十年后,剑三十的义子携带剑三十遗留的铁剑去赴二十年前剑三十与大光明城的那个约定。而在赴约途中,各种人物和事情悄然登场索命青衣李存孝、不死凤凰蓝玉棠、身在庙堂却又是江湖中的…
  • 行走诸天的影帝
    行走的影子作者
    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是扮演好每一个角色,而我的责任则是扮演好每一个反派。但身为演员必须记住,你只是在扮演!《一个人的武林》中,我是疯魔武痴封于修。《陆小凤》中,我曾一剑飞仙大战西门吹雪。《笑傲江湖》中,我在黑木崖上绣出一个锦绣武林。《天下第一》中,我是让武侠退了20年的铁胆神侯。《天龙八部…
  • 我的战争我的国
    男主女主是吴杰,菲利普,杜心五的小说是什么
    有一种恨,亘古难忘,那叫国仇家恨!有一种爱,刻骨铭心,那叫倾国倾城!华夏特种兵蛟龙特战队在与美、日、韩三国王牌特种部队激烈交火中,意外集体穿越到了战火纷飞的民国时代,面对军阀混战和白色恐怖充斥的中华大地,面对民族大义和生死存亡中的风雨飘摇、面对国家兴衰成败和日寇铁蹄践踏下的广袤热土,面对。…
  • 重生从1888开始
    啊救命啊不要啊求求你放过我们吧尼科洛夫快点吧天快黑了啊头痛欲裂怎么了我睁开眼睛看着两个大个子准备对一
    这是个屈辱的时代很多人都忘记了这段历史屈辱被埋葬历史的尘埃翻开这段血腥愤怒的历史警惕世人勿忘国耻1888年各国列强入侵在中华大地烧杀抢掠挥刀最凶狠就是俄罗斯霸占中国400万里领土直径还没有归还作为一个中国人却忘记了该有的使命在八国联军入侵炎黄子孙血脉正在燃烧我要大声对那些霸占中国的土地的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