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杨凡才】的小说是什么?
  • 未来智能手表
    末来智能手表
    作为一个只能混个全勤的写手,突然有一天,得到了来自未来的智能手表,从此杨凡感觉以前的目标定得太小了交流Q群21879814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未来智能手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未来智能手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梦幻西游之剑侠客
    梦幻西游剑侠客名字
    大家是否或多或少玩过一个叫梦幻西游的游戏?大家是否或多或少在游戏中留有遗憾?这是一个沉迷梦幻西游的少年穿越到梦幻西游世界的故事。谁说只有BB会变异?老子的剑侠客也是变异的!BB变异的是废渣?不能打技能,光有高资质顶啥用?老子的剑侠客变异了,
  • 将世
    杨凡绿绮《将世》
    高三学生杨凡被“自杀”,但因祸得福,觉醒念力,获得破剑,加入麒麟。见识百家之道:儒家的正气之道,墨家的科技之道,法家的规则之道,兵家的肉身之道,小说家的幻想之道,战争的杀伐之道,仓颉的造字等。大道、天道、人间之道,各方人马纷纷登场,解决事件过程中,牵扯出身世之谜和上古秘闻。
  • 空间神主
    小说《空间神主》TXT百度云
    什么,你有随身老爷爷,还有随身空间,我没有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不过,我可以随便奉送空间,你是要泉水空间呢,还是要农场空间,还是要其它的空间,只要你说要,你说了,我就可以给你,这就是杨凡,一个掌握了空间异能的魔法师。
  • 最强剑神之剑仙录
    小说《最强剑神之剑仙录》TXT下载
    剑灵大陆剑士你争我夺,纷纷征战只为能夺得剑仙称号。毛头小子乱入五魄结集之地,连番闯祸却夺得美人芳心....浪迹天涯的醉侠究竟是何人?跟着作者一路探险一路惊喜,上至九仙神山,下到无边海底,邂逅人鱼、修炼剑术,跟着主人公一起成长,他的故事,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