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杨小柳】的小说是什么?
  • 重启星梦旅途
    小说《重启星梦旅途》TXT下载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上一世,她蠢出天际。人生重启,必要风生水起!学渣?NO!本柳只是没有发挥实力。人品差?NO!本柳只是不屑再与某些人为伍。这一世不只要自己活的快乐潇洒,还要让家人以她为傲!翻身当学霸,演戏顶呱呱,嫁老公更是要极品!
  • 被高官强行染指:一夜激缠作者:青青翠竹
    小说《被高官强行染指:一夜激缠作者:青青翠竹》TXT百度云
    ─:─第一卷:新婚夜遭情变(错情错欢)婚礼临江而立的盛达酒店,是华淮市最昂贵、最奢华的五星级酒店,能在这儿举办婚宴的,一般都是非富即贵的有钱人家。今晚,在盛达顶楼的旋转宴会大厅里,一场豪华的婚礼正在举行。“听说新娘子是下面小县城的,父母都下了岗,靠摆地摊为生。”“这有什么,人长得漂亮就行。…
  • 一夜错情
    一夜错情 这个高官爱不得书包网
    开门进去,黄嫂正在厨房里做饭,谷傲天便进去跟黄嫂打了声招呼:“黄嫂,我今天中午在家里吃饭。”“哦哦,好的,晓晓刚才打电话,她说中午也回来吃饭。”黄嫂正往排骨汤里下黄豆芽,头也没有回,嘴里连连应着。谷傲天“嗯”了一声,便去了书房。这个家,他平时都是早出晚归,极少在家里吃饭,不是他不愿意,而是…
  • 你禽我愿
    小说《你禽我愿》TXT百度云
    新婚夜,为躲新郎她逃进他的房。一晚缠绵,给她身心烙下不灭的印记,再相见时,他高高在上,她却是一枚失了婚的小记者。他将她吃干抹净,反而还认为她的动机不纯。“说,你处心积虑地接近我,究竟有什么目的?”他恶狠狠地将她抵在桌前,吹着气地问她。而她,却极度反感他的倨傲与霸道,也不屑他的身份地位。一次…
  • 诡世界
    我有一条纯阴命
    纯阴命的魏来生被断定婚姻难成,恐孤独终老;可是他竟一朝闪婚抱得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不料回乡祭祖美艳娇妻离奇死亡,沦落为鳏夫的他只是想找到妻子的生魂,却不曾想到又惹了那么多桃花债。
  • 一苇渡江送外卖,被全网直播
    小说《一苇渡江送外卖,被全网直播》TXT下载
    穿越到灵气复苏前夕,获得万界跑腿系统。当渭水河畔,两军对峙。此时一位靓仔却来到了李世民面前咧嘴一笑:“你好,这是你的跑腿订单,冒蓝火的加特林!”突突突!整个唐国沸腾了!秦国沙丘,当秦始皇帝嬴政奄奄一息之时,又是这位靓仔敲响了大门:“十年份的延年益寿丹,是你下的单么?”嬴政瞬间年轻十岁整个大…
  • 北先生的恋爱乐章
    男主女主是北卓,裴秀英,杨羽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美好的世界,到处繁花似锦,到处弥漫着浪漫的灵感,也萧瑟着过往的别离。一个寂寞的背影在大街上走着,他生活隐于若市之中。他无故的离场,毫无征兆的消失,整个世界都在找寻一个人,他就是谁,这个世界为什么因为他而变得妙不可言。天的那边,时间的尽头处,每一次的相遇,都只是简单的邂逅,只剩旋律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