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杨焕】的小说是什么?
  • 女法医辣手摧夫记
    男主女主是杨焕,许适容,姜氏的小说是什么
    《女法医辣手摧夫记》完结 作者:清歌一片 姜氏急忙上前和几个丫头一道扶了老夫人进去。一边的顾早伸手握住了许适容的手,对她微微笑了下,两人携了手慢慢地跟了进去。 “娇娘,你和平哥才是我命里的福星。想着你两个,我便是再远也会飞回来的!” 许适容的耳边响起了昨夜他与自己纠缠之时不断在她耳边…
  • 超级大官商
    超级大商人txt
    作者:曦枫【,】辞退(1)“啥经理你说你要辞退我?”周天羽吃惊的问着。在这个装饰恢宏的办公室里,周天羽正一脸惊奇的看着眼前的一个挺着大大的肚子,一看之下便会让人想到了已经身怀六甲的妇人的中年男子。只见这个中年男子无奈的对着周天羽道:“天羽啊,这这辞退你不是我的主意的,而是公司里面的决定,你…
  • 大权道
    男主女主是杨焕,孙三郎,孙四娘的小说是什么
    父亲升职,他是幕后的推手国家危亡,他是最后的救星穿越到未知的世界成为村长的儿子,面对九州大陆的复杂局面,它只有一个字爬!爬到高位,即可保人平安,爬到高位,即可纵人生死从衙内到决定天下命运的皇者权势,财富,美人,我尽掌有!
  • 女法医辣手摧夫记
    法医辣手摧夫记书包网
    肉书屋VIP文完结,总书评数:7559当前被收藏数:7997这就是女法医穿越成许娇娘,用她拿解剖刀的纤纤辣手将一个不着调的太尉府二世祖小霸王摧成一枚天天向上小青年的故事。天雷狗血小白文,娱人娱己而已。提醒:本文男主非传统类型,三观严重扭曲需矫正;部分场景口味偏重;另,作者非法医,涉及几处法…
  • 你我再见
    男主女主是杨焕,李怡,郝林的小说是什么
    再见有两层含义,第一层是永远不见,另一层就是再会
  • 倚天同人之白月光(逍灭)
    倚天白月光
    新版《倚天屠龙记》中的灭绝师太有血有肉,是个有感情的人。光明左使杨逍与她在酒楼中的一战更是泄露了他们理不清的过往。原来灭绝师太竟然与他的大师兄有过婚约?!原来杨逍竟然是害得灭绝师太失去未婚夫失去俗家全门一气之下出家的人?!
  • 以身相许吗白爷
    小说以身相许好看吗
    1vs1爽文,双洁,甜,甜,甜!!!英雄救美,不对,反过来,美救英雄,这才是我阳城首富独生女能干的事。救了一个看着脸就想跟着私奔的男人,简直是三生有幸啊!相见即是缘,朋友,“以身相许怎么样?”“不是是做我男朋友怎么样?”本以为是自己救的人,谁知道,被她趴桌底听到,这竟然是阴谋,绝对是阴谋!…
  • 炼武入道
    炼武入道小说
    被道士养大的国术武者,意外踏入主神空间,就此炼武入道,凝煞炼罡,气血成丹,踏上武道之途,修的法天象地,成就无上武道元神。作者语:简单点说,就是一个国术武者被扔到了主神空间,然后炼武成道的过程,嗯,就是这样了,还不去看?我已经说完了,真的,还愣着干啥,快去看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炼武入道》还…
  • 贺少,夫人她又去破案了
    夫人今天又破案了小说
    娱乐圈人人皆知,贺家小少爷风流倜傥,可谓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他流连风月,万花均沾露,可没有一朵能沾他的身。可偏偏这位大明星,却在某天传出了已婚的重磅新闻。吃瓜群众急得抓心挠肺,恨不得马上爬墙一睹这传说中的夫人芳容。传闻,夫人是个肩不能抗,手不能提的娇滴滴的小莲花。贺淮卿看着被夫人…
  • 无效重生
    男主女主是沈云帆,赵思齐,杨焕的小说是什么
    他说,他爱她;他说,他对她一见钟情;他说,她是他的救赎,是他的药;他说,她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不能失去她;在重生之前,她一直以为,她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重生的理由千千万,喻昼宁却不是其中的任何一种。她拥有最爱惜她的丈夫,最宠爱她的哥哥,最珍视她的家人,最令人羡慕的人生。莫非是天道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