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杨素娟】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神级牌王
    重生之神级卡牌
    一代牌王叶凡,惨招兄弟暗算,重生在乡村小伙二傻的身上,从此开始了不一样的人生。耍得一副妙手生辉的牌,有着一颗济世扶贫的心。一段精彩绝伦的重生之路,一段艰辛坎坷的报仇之旅。任他富我千百倍,我仍叫他吃干饭,且看主角如何运筹帷幄,掌控全局,在繁华世间如何赢得芳心,在危难困境如何化险为夷。各位读者…
  • 她的左眼能见鬼/不寻常
    小说《她的左眼能见鬼/不寻常》TXT下载
    起点VIP201942日完结 314.65万字|18.81万总推荐 世界的色彩在于你装有什么样的滤镜。 看透唯物主义的现代科学文明的表象,一个玄奥而宏大的世界在她面前徐徐铺展开来。 无男主,无暧昧,无后宫 爽文生存奇遇腹黑
  • 黑萌进化史
    黑萌进化史作者
    诺亚小盆友表示很桑心,自从莫名其妙变成人类以后,她好像一直都在不断的当强盗抢劫!抢喵星人的鱼骨头挠乞丐帝,抢乞丐帝的绝世秘籍骗胖墩儿,抢胖墩儿的零花钱买面包,抢面包店勾搭人贩子,抢人贩子惹来一个爹,抢爹的儿子尼桑,求关注!最后,她竟然把傲娇欠的官二代富三代红四代们都给抢成了心酸的屌丝。诺亚…
  • 我成为了海洋霸主
    男主女主是秦小雨,王雪宁,小白的小说是什么
    准大学毕业生秦小雨,意外获得外星科技小飞船。忙时捉鱼逮虾,闲时逗猴骑鲨。夜幕降临,召唤远古巨兽,驰聘海洋。不求大富大贵,只求逍遥自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