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林久儿】的小说是什么?
  • 亿万宠爱:高冷男神住我家
    小说《亿万宠爱:高冷男神住我家》TXT下载
    1V1身心干净,甜宠文他是世人皆知的豪门财阀,传闻不近女色,长相俊美如斯却高冷十足。苏幕白追妻定律1,宠宠宠...“总裁,小姐要和人打架。”“给她喊人,打残了我负责”“总裁,小姐她...非礼了一个男人。”某男黑了脸,头也没抬”打残了我负责!““总裁,小姐...她爬了男人的床!”某男阴狠道“…
  • 传世仙帝
    小说《传世仙帝》TXT下载
    【【十星证道——仙侠新作2017大赏】参赛作品】故事源于法海不懂爱!他是平凡书生,却不甘平凡的命运,白蛇相伴,步入长生之途,腾飞于九天之上,他直指苍天:我命由我不由天!我的故事,由我书写,我的传奇,由我演绎,因为我是许仙,神仙的仙!
  • 玉暖皇庭[txt完结]
    小说《玉暖皇庭[txt完结]》TXT下载
    玉暖皇庭[完结] 作者:旧时茗月 第一章 京城,本就是四方来朝、商贾云集的繁华之地。今天却也是格外的热闹,只因今日是楚玉漱出嫁的日子。 若说这楚玉漱是个什么人物?其实她只是吏部员外郎楚之焕的女儿。虽是家中独女却也终究只是一届小官之女,却为何她的婚礼能够十里长街挂锦灯,凤冠彩轿歌不停呢?…
  • 综漫之万人迷又作妖了
    小说《综漫之万人迷又作妖了》TXT下载
    弃坑喜欢有很多个,爱一个没有。——奈云奈云是一个感情渣渣,但他渣得明白。你喜欢我,对我好;我就喜欢你,对你好。但为什么最后会选择不信任,选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