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林墨寒】的小说是什么?
  • 太子,太子妃又种田了
    种田太子妃
    一朝穿越,全能天才的她,从此沦落为吃糠咽菜的乡间小媳妇,最可悲的是,还遇到了极品婆婆和目的不纯的嫂子。值得庆幸的是,自家种地的亲亲相公还算长的标致,看了赏心悦目。只是谁能告诉她,明明是纯洁的乡间汉子,怎么就变成了风流倜傥的太子爷?什么?要让她进宫做皇后?她才不干呢,一入宫门深似海,从此自由…
  • 落寒时节又逢君
    落寒时节又逢君
    【双强+甜宠+乱世情仇+谍谋】死而复生的楚云兮,长了一张祸国殃民、惹是生非的脸她不过一心追查楚家灭门的真相却一次又一次被卷入阴谋诡计之中初遇时,他对她说:“我对你这样的女人不感兴趣。”然而,打脸不要来的太快林墨寒,铁血腹黑、专门损人利己的活阎王遇到楚云兮,他算是亏大了贴功力、贴钱、贴权最后…
  • 危险男神傲娇妻
    小说《危险男神傲娇妻》TXT下载
    [都市校园]《危险男神傲娇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千落枫叶 可是她都不在意这些了,后面來了一群警察把剩余下人都制服了,他们的手被道具打伤,有的脚被打伤走不了。 带走了所有人,教堂里面只剩下楚天扬和楚青阳,还有坐在地上哭泣的楚瑶抱着林墨寒的尸体哭泣。 他们两人看到林墨寒被打死…
  • 危险男神傲娇妻
    小说《危险男神傲娇妻》TXT下载
    高高在上被人抢破头也抢不到的大总裁真的很难搞定?NO,莫浅夏亲身证明了被大总裁逼到墙角是种什么样的悲催感觉!渣爸渣妈虐她?没关系,他会帮着她虐回来!被碧池白莲花欺负?没关系,他动一动小指将这些货色丢到大洋彼岸!明明很厌恶这个男人,为什么看到他难过,她会比他更难过?放她离开?笑话,这只是个幌…
  • 愿为君心寒夜沐雪
    小说《愿为君心寒夜沐雪》TXT百度云
    当魔头拜倒在怪物的运动裤下腹黑与腹黑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长相清纯的妹子竟是个上得了厅堂、打的了流氓的女汉子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不是奇葩不聚头啊惊为天人的妹子,娇弱俊美的小受,高冷俊逸的男神身为女主的你,怎么好意思长得这么不显眼女主:我长得不美,不是罪过,他们长得太美,才是罪过。与其让他们带着罪…
  • 重生之诸天万界
    慕容晓晓《重生之诸天万界》
    心爱的女友被人所抢最终只有死亡的结局,怀着报仇雪恨的心情重生归来,是否能逃避上辈子一样的结局
  • 新婚夜,白月光死了总裁疯了
    小说《新婚夜,白月光死了总裁疯了》TXT下载
    三年前,叶婉婉将林墨寒送进监狱,三年后,男人复仇归来,将她践踏到脚底。痛彻心扉的伤害后,却不知憎恨的女人,竟是当年的白月光。蚀骨灼心的虐恋,牵扯出二十年前灭门惨案,是爱战胜恨,还是恨赢了爱
  • 甜宠都给你呀
    甜宠都给你呀txt百度云下载
    【正文完结】下本开《心上蜜糖》,点进专栏可提前收藏~——1.闻悠有一个秘密,她喜欢上一个大她六岁的男人。男人总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慵懒态度,以欺负她逗她为乐,每次看她气得跳脚,深眸中都会溢出璀璨的笑意,但闻悠知道,他是对她最好的人。2.众人皆知,厉家的三少爷最为桀骜不驯,从不把谁放在眼里,然而…
  • 甜宠都给你呀
    小说《甜宠都给你呀》TXT下载
    [都市校园]《甜宠都给你呀》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南轻歌(晋江VIP完结) 【当初拒绝一时爽,事后追妻火葬场】 第1章 霖城国际会展中心即将召开一场珠宝新品发布会,许多知名的奢侈品牌会在这儿展示它们新一季的主打。 发布会于晚八点开始,时间还有不到一小时,后台已忙成一团乱。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