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林天翔】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异能高手
    小说《重生异能高手》TXT下载
    一次的坚持,每一次多坚持那怕一秒。而收到的结果也是让林天想相当的满意。每天坚持5公里的负重长跑,负重不过10斤而已。这是凌晨的工作。接下来虎卧撑和仰卧起坐从以前的100个到现在500个。每一次林天翔都会多做10个。随着时间增加也越来越多。滴滴哒哒汗水顺着幼嫩的脸不断的跌落在地上。"
  • 异界破命
    异界破命
    异能者死后被命运之神复活到异界并给了一个任务:杀死其它的穿越者!修炼上古秘典的秦逸龙,开启阴阳双瞳后会在都市和校园带来怎样的冲击?当他面对震惊世界阴谋的同时,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两大异能惊异界,魔法武道共生辉!带着命运之神赐予的任务,给异界大陆带来一个命运的主宰。诛杀其余穿越者,寻回最爱女…
  • 王道至尊
    “这种事,我本来是拒绝的。”“我觉得,我作为一个万年一遇的绝顶奇才,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所谓努力,那是
    一代仙帝,意外重生,却谜团重重。且看他如此叱咤风云,逍遥再世人生,一路嚣张,畅快淋漓。你们骂我,是因为不了解我,那些了解我的人,都想打死我。我就是我,不一样的贱仙,不对,是剑仙!是剑仙!重要的身份,要说两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BOSS男神契约妻
    男主女主是叶天瑜,林天翔,方琪的小说是什么
    一纸婚约,一张500W支票,举世瞩目的婚礼,她嫁给了江城有名的林少,可惜林少是个坐轮椅的残废。“一个残废能满足你?”前男友无情的嘲讽;“鄙视你卖身求荣!”闺蜜也终成陌路。而他的残废老公,却一次次的解救她于危难,甚至让她坐上女总裁的位子,只为了让她不受上司欺凌?“我做了这么多,滚个床单谢谢我…
  • 我需要修个仙
    小说《我需要修个仙》TXT百度云
    一场流星雨,导致地球灵力复苏,为了能够复活自己的至亲,获得机缘的林天翔踏上了修仙的道路。机遇与危机并存,修真者组织浮出水面。随着灵力的愈发浓郁,各种秘境甚至是位面与地球连通。机缘巧合之下,林天翔发现了地球所在的空间居然只是主位面的一个碎片,还发现了一个来自仙界的惊天大阴谋。飞升仙界等来的却…
  • 钻石王牌之制胜球
    艳阳高照,刺眼的阳光从天空直射而下,照耀着一片巨大的四分之一圆规模的绿茵场。绿茵场被旁边,有着不少供
    掌握每场都可以有一球制胜球的中国交换生,作为王牌投手带领球队击败原著主角以及各个强队,在甲子园创造了第一个以中国人为核心队伍取得冠军的故事
  • 我们相遇时·星光灿烂
    我们相遇时·星光灿烂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柔弱美丽女遭遇强势妖孽男。不过林天翔在愤怒和心疼中忘记了一件事,这个柔弱得近乎于可怜巴巴的女孩子,恰好是他自己的克星!她,是他的劫;让他热血沸腾却又体无完肤的魔障!他,却是她的粟罂;让她上了瘾、却又必须要戒掉!“如果没有遇见过你,我…
  • 我的老婆是学霸
    我的老pó是学霸类型小说
    “有所求?”“有”“求什么?”“求生生世世相缠相绵。”“.....”欲之求之,一眼看尽名欲熏心,究竟是求得求不得?————读者交流群【230023247】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老婆是学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老婆是学霸
  • 最强肉体
    体坛最强ròu体王
    欧冶子所传下的铸剑世家,一直延续到现代,因为有着高超的铸剑水平,被人灭门,只有第一百二十八代子孙欧天华一人逃出。其后铸剑天才欧天华与敌人同归于尽,却重生在东胜大陆,重生后的他发现,有一个名叫无道的美女跟着他,这位美女不仅教会了他最强的铸体功法,而且还发布了很多超难的任务。无道:完成了可是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