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林封闻言】的小说是什么?
  • 我能获取女神好感度
    小说《我能获取女神好感度》TXT下载
    【内投作品,质量保障】富二代林封得到了一个“好感培养系统”实则为舔狗的系统。身为二十一世纪的好青年,怎么能够去做舔狗呢!林封表示拒绝。然而·····【收获好感,您获得XX奖励!】【收获好感,您获得灵宠不死鸟奖励!】【收获好感,你获得灵宠皮卡丘奖励!】······“这系统竟然要收获女神好感度…
  • 斗罗之以祖龙之力俘获银龙王
    古月娜宁荣荣《斗罗之以祖龙之力俘获银龙王》
    林封穿越穿越到斗罗大陆远古时期,成了一名平平无奇的龙族,得到了一个只有化形成功才能觉醒的系统,于是,他就在斗罗大陆苟了数百万年!化形的时候,古月娜因替他挡下神界降下的一道毁灭雷霆而受了重伤。...
  • 斗罗之以青龙之力俘获银龙王
    斗罗大陆之以青龙之力俘虏银龙王
    林封穿越斗罗世界,开局俘获古月娜,触发神级选择系统,觉醒青龙和九心海棠双生顶级武魂。【叮,恭喜宿主成功攻略古月娜,降临青龙血脉!】【叮,恭喜宿主成功拯救比比东,降临青龙武魂!】【叮,恭喜宿主成功暴打玉小刚,降临神王体验卡!】多年以后,林封君临武魂殿,一统斗罗,手握弑神枪,枪指苍穹。试问,浩…
  • 斗罗之躺平麒麟,比比东偷听心声
    小说《斗罗之躺平麒麟,比比东偷听心声》TXT百度云
    林封穿越斗罗大陆,没想到竟穿越成了一只除了萌之外,什么实力没有的魂兽。幸好在一次觅食当中,因为萌,收获一只圣女比比东铲屎官。因为前世过度劳累被猝死,再加上外面实在太过于危险。于是在觉醒闲鱼签到系统之后,林封一天比一天咸鱼,一天比一天懒!谁能想到,比比东能够听到林封的心声。“小封封,摸摸头!…
  • 斗罗:开局砸死千寻疾
    男主女主是宁荣荣,唐三,剑斗罗的小说是什么
    林封穿越到了斗罗大陆,开局便砸死了正想要对比比东用强的千寻疾,从而便引起了千道流的强烈杀意。所幸无意当中获得了洪荒当中大圣的传承,觉醒神秘巨猿和如意金箍双武魂。身穿紫晶战甲,扛着如意金箍棒,脚踏筋斗云:林封开始了反击【本书又名:斗罗之大圣齐天,斗罗之开局拯救比比东】【简介无力,请看正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