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桑菲尔德】的小说是什么?
  • 成为简·爱
    男主女主是艾亚,罗切斯特,切斯特的小说是什么
    简·爱同人《成为简·爱》 作者:范醒 此文算是晋江相当有名的西方名著同人文吧,作者文笔很好,文风很温馨但不是“流水账”。其实一点也不玛丽苏,女主不万能,有些别扭。很棒的文,应求发上来了。 书荒和喜欢《简·爱》筒子们来看吧,绝对差不到哪里去~
  • 红与黑
    红与黑全文免费阅读
    《红与黑》是法国著名作家司汤达的代表作。主人公于连是小业主的儿子,凭着聪明才智,在当地市长家当家庭教师时与市长夫人勾搭成奸,事情败露后逃离市长家,进了神学院。经神学院院长举荐,到巴黎给极端保王党中坚人物拉莫尔侯爵当私人秘书,很快得到侯爵的赏识和重用。与此同时,于连又与侯爵的女儿有了私情。最…
  • 简爱
    简爱无删减版正版在线阅读
    简介:《简爱》通过叙述孤女简爱坎坷不平的人生经历,成功地塑造了一个出身贫寒、不甘受辱、敢于抗争、追求平等与幸福的女性形象。书中,简幼年父母双亡,寄居在舅妈家,备受歧视和虐待,后被舅妈送进慈善学校。长..
  • [网王]我见冰山多妩媚
    网王之遇见我的冰山王
    手冢,你是个很美好的人,你怎么会是冰山呢?你明明是一颗钻石,做成了冰山的形状,可以折射太阳的光,把身边的人的生活,点缀成五彩斑斓。可惜,我才是那个冰山吧,我的心已经死了。在母亲去世以后,在父亲多年的冷落中,在姨母家彬彬有礼小心翼翼的生活中,在对不二热切而纯粹的追随中我已经累了,你这么美好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