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桑衍】的小说是什么?
  • 入丛岚
    男主女主是桑衍,许行素,慕流的小说是什么
    “假若有一日,我觉醒成为怪物,以天下为食粮”桑衍其实有时候也会期待这么一天,成为最强的一个,看遍山山水水,走一路吃一路,看谁不爽就拿他垫肚子,岂不快哉?只是到时候,就什么都不知道了。把她带出地狱的院长也好,总爱自称是兄长的同伴也好,还有第一眼见过便心心念念再也忘不掉的那个人也好,全部,都会…
  • 桑夫人,命都给你好不好?
    男主女主是桑衍,桑瑾,洛谦的小说是什么
    (先婚后爱+追妻火葬场+双洁)宁家破产,南川第一名媛宁枳,变成身无分文的穷光蛋,所有人都对她落井下石。谁知宁小姐转身就嫁给了,大她10岁的穷酸医生桑衍。一时间,外界都在疯传,这个医生不仅又矮又丑又穷,还是个秃顶的油腻大叔,就在所有人都在等着看她笑话时。穷酸医生桑衍竟然开始疯狂掉马甲,不仅颜…
  • 九荒武帝
    林宇紫凌《九荒武帝》
    苍穹之下,千古一尊。茫茫岁月,一眼千年,天地大变,元气不得加身修炼,少年便争夺天地万物修千年前法,走古路,铸辉煌。天灵?应该没有,大概是身后的黑衣小萝莉吧...法不可修?天下万法一气御之。你是谁?千古第一尊!踏天武极!帝路星空银河上!
  • 药神追妻:绝色空间师
    男主女主是桑菱,子桑,阿菱的小说是什么
    《药神追妻:绝色空间师》作者:待寒宫 简介: 穿越?没关系,正好劫个美男过日子! 废材?笑话,谁告诉你她天赋为零的? 欺辱、压迫、圈套、阴谋,玩转七大空间的子桑菱表示这些都是小case,但是谁能把这个腻在她身上的男人拖出去? 当逗比天才空间师遇上冰山霸气炼药师,子桑菱大怒! 说好的高…
  • 药神追妻:绝色空间师
    空间绝sè贵妻
    穿越?没关系,正好劫个美男过日子!废材?笑话,谁告诉你她天赋为零的?欺辱、压迫、圈套、阴谋,玩转七大空间的子桑菱表示这些都是小case,但是谁能把这个腻在她身上的男人拖出去?当逗比天才空间师遇上冰山霸气炼药师,子桑菱大怒!说好的高冷呢!说好的不近女色呢!濯焰邪魅一笑,“你这么平,也好说自己…
  • 修罗西渡又一春
    男主女主是苏提,伽罗,寒焰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天界嚣张跋扈小花仙,一朝被人认成早已陨落的修罗神。从小萌妹变成大魔头,这换谁谁受得了?苏提:“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再世成仙,抚养自己的尊者一脸深情,妖界太子妩媚动人,神兽坐骑卖萌耍贱,哪个才是她命定之人,是再续前缘,还是情缘新开?姻缘神:“妹儿,我尽力了,这次红线给你换成钢丝的了”…
  • 万人迷穿成炮灰
    男主女主是桑一安,宋澜,傅青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714完结 总书评数:1516当前被收藏数:8661营养液数:1932文章积分:159,545,600 简介: 桑一安死了,死在车祸,却没有想到会被炮灰系统绑定。 [你的任务就是当炮灰,然后走完所有剧情。] 桑一安抬起眼,漂亮无辜的脸庞充满了不解:“诶?” 而冷冰…
  • 万人迷穿成炮灰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桑一安,宋澜,傅青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714完结 总书评数:1516当前被收藏数:8661 桑一安死了,死在车祸,却没有想到会被炮灰系统绑定。 [你的任务就是当炮灰,然后走完所有剧情。] 桑一安抬起眼,漂亮无辜的脸庞充满了不解:“诶?” 而冷冰冰的机器声撞见这位新的宿主模样时,声音也迟钝了下来。 这位新绑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