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楚榆】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后大佬火遍全球!
    男主女主是楚榆,余萍,沈青烨的小说是什么
    双科大佬楚榆穿成八十年代软弱农女,刚穿来就被未婚夫一家扫地出门,恶毒婆婆找人强占她,楚榆动动手,送他个半身不遂。谁都没想到,一无是处的农家傻女居然会医术,不仅会看病、治病,还能写论文上报纸!不仅如此,她还脑袋灵光,发明的东西让全球震动追捧,就连国科园大佬都为她打下手!未婚夫追悔莫及,下跪认…
  • 我靠螺蛳粉养了个首辅
    我靠螺蛳粉养了个首辅
    刚毕业的金典总厨楚榆,一朝穿越,竟然成了秀才的傻妻,偏心的奶奶,贪心的大伯母,拖后腿的婆婆,夫君的白月光,挨个上门找茬,一茬更比一茬高没关系,跆拳道黑带也不是用来摆设的,能动手就不绝不动口。嘶,这家比想象的还要穷啊!算了,红包群在手,厨艺超群,还有祖传的螺蛳粉手艺;还怕养不活家里几口人吗?…
  • 快穿系统:谁家反派又黑化了
    【宿主大人,你可长点心吧,三次了,光一个新手副本你就打了三次,而且是刚进去就嗝屁了!】胖团躲在角落里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楚榆拿着一把杀猪刀在系统空间里一顿乱砍!胖团:[宿主,你要冷静!]楚榆斜了躲在角里的肉球一眼,“我怎么冷静?我问你,我对他不好吗?捧在手心里拍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他为什么还要涨黑化值!”[额]胖团半天说不出一个字,只能眨着眼睛委屈巴巴的盯着楚榆。楚榆看见这样的…
  • 勿言推理同人:愈疗师
    男主女主是楚榆,牛田,吕光的小说是什么
    孤儿楚榆,靠着努力改变了人生轨迹,一直朝着自己对作家梦前进,却因长期熬夜,饮食不规律导致在码完小说结尾便猝死家中。没想到再次清醒却是在很喜欢......
  • 一胎二宝:前夫,别贪宠!
    小说《一胎二宝:前夫,别贪宠!》TXT百度云
    全本免费!全本免费!全本免费!六年前她被当成替身,被伤得遍体鳞伤。六年后。男人找上门:“女人,你是我的,孩子也是我的。”贴心小棉袄:“爹地好帅。”黑心小棉裤:“爹地,我们是妈咪的,你也是妈咪的,你全身上下包括你千亿资产也全都是妈咪的。”夏雪:“墨先生,你找错人了。”来自某墨先生的血泪控诉:…
  • 一柄唐刀
    檀木柄唐刀
    你我皆是赶路赴死之人,人生得意须尽欢
  • 魔宗无忧传
    小说《魔宗无忧传》TXT百度云
    她,原也是只是不谙世事的妙龄少女,却被生生地逼成一个魔头。一场生死,一场旧梦,将世间化作修罗场。涅槃归来的她,不复当年,一身杀气。“无忧,你莫要执迷不悟了,不能再造杀孽了。”莫离试图劝道。“呵,本尊想杀谁,谁敢置喙?”她眯眼,一把沾满鲜血的剑直指着莫离。红尘故梦,不过虚无缥缈而已。
  • 总裁,情深不浅/亲亲总裁轻一点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乔薇薇,周楚榆,孙小然的小说是什么
    《总裁,情深不浅/亲亲总裁轻一点》作者:紫薯. 简介: 前男友的订婚晚宴上,乔薇薇一袭红裙,高调出场,丢下一句“祝你们有情人终成朋友”后骄傲转身,那一身的高贵冷艳,惊艳了当晚另一个男人的眼,他便是世界第一少凉薄,生来就站在世界顶端的王者 心碎买醉,她错将他当成了前男友,事后她丢下一张…
  • 总裁,情深不浅
    男主女主是乔薇薇,周楚榆,孙小然的小说是什么
    前男友的订婚晚宴上,乔薇薇一袭红裙,高调出场,丢下一句“祝你们有情/人终成朋友”后骄傲转身,那一身的高贵冷艳,惊艳了当晚另一个男人的眼,他便是世界第一少凉薄,生来就站在世界顶端的王者心碎买醉,她错将他当成了前男友,事后她丢下一张金卡潇洒转身,以为转身即天涯,却不料,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 亲亲总裁轻一点
    亲亲总裁轻一点全文免费阅读
    (胜者为王,败者暖床)浴缸里,他嘴唇一勾,邪魅的无可比拟,洗这里手,被他强制性地按在某处.洗就洗我只当是洗胡萝卜.她假装淡定地照做,一句话差点让他喷酒别急我这就让你知道,它与胡萝卜的区别.墨眸一眯,暧昧迷人,滚烫的身子无耻地压了下来.吃干抹净.说,如此煞费苦心,到底有何目的?我的目的很简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