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楚灵仙】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赤魂:洛晶之灵
    小说《异界赤魂:洛晶之灵》TXT下载
    300年前原本人界、灵界、魔界互不侵扰,大家各自遵循着自己的信仰生活。三界之间虽有结界屏障制约,但三界内男女皆可自由婚嫁,不论种族没有歧视。魔界之王为了拆散灵界圣女与人界之皇间的感情,故意放纵魔界子民扰乱三界和平。人皇和灵界圣女为了还三界安宁,双双用生命开启了封印魔界之咒。百年后,因一颗灵…
  • 空间重生之嫡女医圣
    空间重生之嫡女医圣小说
    母族覆灭,名声被毁,楚王府唯一的嫡女楚惜月在府中过着下人都不如的生活。“楚惜月,我的绣图呢?太后娘娘指明了明儿个要看,不想被杀头就快些给我绣好了送来!”——这是秀外慧中的三妹。“楚惜月,你还有空吃饭!也不怕噎死你!我让你画的妙音山芳菲图没画好你吃什么饭?说!谁给这个贱人送的饭?给我乖乖去夫…
  • 最后一个大风水师
    灵仙小灵仙《最后一个大风水师》
    风水一词,最早出现在晋代郭璞所著的《葬书》里。正所谓风天之始终,水孕之源泉!大凡入山看地,行走江湖,都离不开这观星望气的寻龙之术。寻风云之变,望水月之功,观天星之动,是为风水大家,掌控天地自然,运筹帷幄的不二法门。众所周知,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所以翻看此书的,都是相信命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