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樊胜英】的小说是什么?
  • 综影视:我当渣爹那些年
    综影视:我当渣爹那些年
    世界首富兼学神的君耀明死后绑定好爸爸系统,前往各个小世界代替原本的渣爹,拯救男女主男配、女配反派暂定世界欢乐颂:樊胜美的渣爹——我爸从90年......
  • 逆袭从欢乐颂樊胜美开始
    欢乐颂五畜樊胜美
    扑街写手兼单身狗的庄自强做梦也没想到自己居然会穿越到《欢乐颂》剧情里变成了拜金女樊胜美。系统你好歹讲点道理,别人穿越变有钱、变帅,怎么轮到我穿越就变性了?不过没关系,还好完成任务可以回到现实。然后,还能顺便还能获得奖励?那我岂不是发达了?这种剧情请再我给来一沓!真香!等等,不对。这剧情展开…
  • 影视:开局获得阿尔法狗
    阿尔法gǒu怎样开局
    意外激活影视诸天系统,秦浩不断穿越影视世界。开局获得阿尔法狗,拥有强大的计算能力跟记忆力,关键是在不同影视世界学到的知识、技能可以完美继承。秦浩从而开启一段绚丽精彩的人生。暂定世界:欢乐颂、小欢喜、小舍得、三十而已、流金岁月、都挺好。PS:本书以都市剧为主。
  • 改变女配,从我做起
    小说《改变女配,从我做起》TXT下载
    发现自己是王若弗,了解全局,华兰定不能嫁给袁家,所以换人了。明兰算计墨兰,如兰,自然不能过得太安逸。墨兰无所谓,关系不睦。
  • 影视穿越从人生体验系统开始
    男主女主是王柏川,樊胜美,曲筱的小说是什么
    夏川获得了人生体验系统,穿越在影视世界中体验各种人生。主要以都市剧为主例如欢乐颂小舍得三十而已小欢喜下一站是幸福等
  • 欢乐颂同人之樊事随心
    男主女主是樊胜美,安迪,邱莹莹的小说是什么
    “这么说吧!小樊你看你生得这么漂亮,外面肯定有大把的有钱人会帮你养家,我儿子这事业才刚刚起步,他养不了你家,你要是跟了他,你受委屈不说,我儿子这苦可一辈子熬不到头,你这两败俱伤何苦呢!所以你有什么要求你就跟我说,你跟我说我就尽量地来满足你行不行?只要你能放过我儿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