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欧景尧】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竹马有猫腻
    小说《我家竹马有猫腻》TXT下载
    欧景尧正在梦里享受着北堂靖的服务,现实里却被人一个猛力,一脚踢下床,整个人摔在地板上。全身都痛!“到底是哪个混蛋啊?!我X你”睁开眼对上北堂靖那双狼一样锋利的眼神之后识相的把后面的十八代祖宗生生的咽了回去。“怎么爬上我床的给老子怎么爬回去。”“噢。”欧景尧会错意的还真的又一次爬上了北堂靖的…
  • 校园之绝爱倾城
    校园之绝爱倾城
    一具身体,两个灵魂,俏皮可爱,单纯善良是她,冷心冷情,满怀仇恨是她,从她踏入宁大的那一刻起,所有人的世界都天翻地覆。令人惊叹的异能,扑朔迷离的身世,变幻莫测的性情,缠绵纠葛的爱恨,牵扯一段跨界的秘密,且看一个女子如何混迹校园,谱写倾世恋歌。
  • 总裁他又撩又甜
    小说《总裁他又撩又甜》TXT下载
    [现代都市]《总裁他又撩又甜》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想要变欧的柚子(书耽VIP完结) 高冷年下深藏不露流氓忠犬攻X戏精吃货步步为营腹黑妖孽受 十二年前,顾泽在路边救了一个小乞丐,没想到这小乞丐是个小流氓,三下五除二就拿走了他的初吻,还死活赖着他不肯走。 十二年后,曾经的小乞丐摇身…
  • 天才萌宝:恶魔爹地快滚开
    天才萌宝恶魔嗲地快滚开
    毕业前夕,陈玉清不仅失去了初夜,还签订了卖身契,成为这位恶魔“总裁”的贴身小萌妻,等她即将要迎接新生命到来的时候,他却残忍的一句,“打掉!”最后她带着肚子仓皇逃离。五年后她带着萌宝重回这个城市“妈咪,我把冒充我爹地的人贩子送进了警察局。”“该!”“妈咪,我把侵犯我肖像权的妖孽告上了法庭。”…
  • 一胞三胎,总裁爹地超凶猛-d675
    三胞胎寻找总裁爹地
    他是江市闻风丧胆的铁血总裁,狠戾嗜血。她是走丢的千金小姐。一场别有用心的设计,把她推入了他的怀中。七年后,她携三个天才宝贝华丽脱变而来,誓要......
  • 专属印记呆萌萝莉
    小说《专属印记呆萌萝莉》TXT百度云
    【免费完结,欢迎入坑】据说,圣樱学院里有个背景神秘的少年?据说,这个少年有着精致的脸庞?据说,这个少年声音软糯,以至于最后无论见过他的男女,都喜欢上了他?什么?你信了?知道“谣言不可信吗?”你可怎知,这个少年是女扮男装?“汐儿,如果有一天,我和你爱的布丁同时掉进水里,你救谁?”他勾起颠倒众…
  • 霸道总裁追妻宠
    霸道总裁忙追妻txt
    第一次相遇,她在酒吧附近发传单,极力推销产品,努力工作的她,让他看到的另一种生活。第二次相遇,是在健身房,她身上就好像有股魔力,不断的向外投放,想要让他更加亲近。她很平凡,但也很努力。他拥有顶级财富和权力,却只想把世上最好的给她。他总是认为给她的不够好,她总觉的他给的都是最好的。他宠她入股…
  • 异世重生之全能大小姐
    穿越重生异能大小姐
    蓝子夜被自己的法阵坑了,坑得还不轻,竟然一下子被坑到了三千年后。让蓝子夜更郁闷的是,她那家主象征的紫瞳,到了三千年后竟然成了联姻的资本。而他们蓝玄大陆第一家族的蓝家,在经历三千多年的岁月后竟然调车尾,成了五大家族中最末的存在。蓝子夜看看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说她若不去联姻,蓝家连五大家族都要排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