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段隽】的小说是什么?
  • BOSS不好惹
    小说《BOSS不好惹》TXT下载
    ☆☆☆本书简介☆☆☆“沈连城!”苏叶紫气急败坏的瞪着他,两手推搡着他的同时口不择言:“你动机不纯、居心不良!”“我还蓄谋已久。”沈连城饶有兴趣的盯着双颊泛红的她,嘴角一扯,好心提醒着她。她怒气冲冲,眸光格外的明亮,晃得他心里生出了一丝迫不及待。下一秒,他干脆环住她的腰身靠了过去,等她反应过…
  • 黑化宿主攻略计划
    黑化攻略计划txt
    云初就是做了点小买卖,无缘无故就被被判定黑化值过高,十恶不赦,拉进小世界里做个好人。云初:“好人不长命,放我回去。”系统:【小姐姐,反派终究会被正义消灭,做个身心健康的好人才能长命百岁哦。】由于小世界出现问题,本来应该是帮助女主的女配们,纷纷黑化,变成终极大反派,作恶多端,最终被主角打败。…
  • 世间冷暖
    世间冷暖情仇
    世间冷暖(缨林)
  • 二帅争宠:恋上恶魔女孩
    二帅争宠:恋上恶魔女孩
    “枫少,有人请您吃饭。”“不去。”“枫少,瑶小姐请您吃饭。”“去,帮我准备好车,我要盛装出席。”在别人眼中,冷酷无情又桃花茂盛的他,只屈服于身为孤儿的她。如果有人请吃饭,除了她能被称为小姐请您吃饭之外,其他人一律称为有人请您吃饭。他把她宠在指尖,却不对她暴露出爱意。他就是Gorgeous公…
  • 重生八零好运来
    重生八零好运来顾福宝
    面瘫之花――布秋,一生都埋葬在了渣夫的手中。重回命运的泥石流中,一边拯救、改写至亲的命运,一边发家致富奔小康,日子过得红红火火,极品要打,贱货渣男要踹,真爱也要寻,可是为啥初恋的朱砂痣总来算计她,妈蛋,老虎不发威你当她是病猫呢!
  • 别说话,我在喜欢你了
    江山话说我喜欢你
    路朝言摸了摸许暮辞眼角的泪痣,眼神幽怨“他们都喜欢你的痣,想咬掉。”许暮辞此时正在工作,一只手搂着路朝言的腰,转头,声音慵懒“但是你还可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