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水稚】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我妻
    我是我的我妻
    时光倒流,秋易变成了女孩子,但是在这个时空,依然有一个男性的他存在“我是我吗?我到底是谁?”当女性的自己遇上了男性的自己,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一切尽在《我是我妻》。
  • 琉璃幻梦
    梦幻二gǒu与璃璃
    作者:水稚诗【】【开场动画】万年前的圣战在那遥远的过去,在那万年前,神魔还常混迹在人世间,直到那场通天动地的大战在那个年代,是没有死神的,因为人类和神仙一样同样是拥有无尽的寿命的,只要四方天帝还在,这世间就不会有人死去。仙人,天使,神灵,魔王,无数超然的存在陨落在这天地间,皆源于他——黑风…
  • 他们喜欢我(1v2H)
    他们喜欢我1v2全文免费阅读
    高中那年,家中一场变故让林水稚的成绩一落千丈,从尖子生堆里落到一群不学无术的富二代中,但在那个班级里,她遇到了谢淳淮,在无数个夜里从他身上取暖,可谁知最后他消失不见;谢淳淮走后,另一个男生补位,江言行陪她从高三到大学,却因他的出国留学无疾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