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汉库克】的小说是什么?
  • 直播变身海贼女帝
    海贼变身直播女帝
    推荐新书《我是美食神》我要成为海贼女帝的男人。这句话,已经成为了大海上流传最广的口头禅了。曾经,无数人蜂拥出海想要成为海贼王,是因为前海贼王哥尔D罗杰临死前说道,“想要我的财宝吗?想要的话就给你好了,去找吧!我把全世界的财富都放在那里了。”如今,大家的初衷早已改变。因为,他们认为,只有最强…
  • 海贼王之八神庵
    明之八神庵
    《海贼王之八神庵》故事提要——八神庵在海贼王里的传奇故事。主角有自己的路要走,完全脱离剧情。(看够海贼王剧情同人的,可以进来一看。)另外,主角不会建立海贼团,而是一个神秘组织新人新作,大家的点击和将是小夜写作的最大动力。
  • 综漫:王之神座
    神英王座漫
    【A级签约作品:综漫:王之神座】他独自从黑暗中来,走向永恒的不朽!【海贼已结束】【死神完结】【火影完结】【超神学院结束】【妖精的尾巴正式开启】简介什么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这里有你们喜欢的热血战歌,以及那些花枝招展的妹纸!!(推荐完结作品[爱情公寓之彪悍人生][我的老婆是貂蝉][拯救三国无双…
  • 海贼:软饭王是怎样炼成的
    软饭王是怎样炼成的
    地球人流星穿越了,穿越在了混乱的海贼王世界。他在这个世界,什么能力都没有,只有一个本事,那就是吃软饭!什么?你敢瞧不起我?这是一个在海贼王世界成长为软饭王的故事
  • 开局迎娶女帝,签到手术果实
    小说《开局迎娶女帝,签到手术果实》TXT下载
    贺玄穿越到海贼王的亚马逊百合,开局被当成九蛇族希望,迎娶海贼女帝,激活签到系统。“叮!签到女儿国,获得手术果实奖励!”“叮!签到顶上战争,获得专属武器魔刀千刃!”“叮!签到香波地群岛,获得顶级霸气!”海军悬赏50亿的神秘手术果实,被贺玄不断签到提升,最终解锁了真实形态,不老手术随之揭秘!贺…
  • 海贼:开局娶了女帝,不想努力了
    男主女主是艾尼,库克,汉库克的小说是什么
    林七重生海贼世界,开局娶了女帝波雅·汉库克!林七:还行吧,就是不想努力了女帝:老公~不用努力,妾身养你啊~林七只想和女帝长相思守,可惜。当路飞到来,系统开启了!叮,选择一,陪同女帝前往马林焚多,奖励特制响雷果实一颗!叮,选择二,阻止女帝前往马林焚多,奖励大力丸十枚!顶上战争林七:不管是海贼…
  • 海贼王之美女海贼团
    海贼王之我是美女
    实力打造非凡,王者绝非偶然,讲述了邵峰利用能用黄金兑换火影中一切技能的金手指成为海贼世界无法超越的传说的故事。不是跟飞流。也不会和他套关系。QQ群:193504288"
  • 海贼之最强皇副Mr3
    海贼之最强皇副Mr3
    穿越到海贼王,成为巴基海贼团成员,蜡蜡果实能力者的Mr3。招募被废除的七武海、解救被追击的萨博一伙、正面硬刚赤犬绿牛以一手无敌蜡烛轰开天龙人圣地玛丽乔亚的大门,成功将小丑巴基推上了海贼王的宝座,成就最强皇副之名!Mr3:哟,这不是老沙嘛,几天不见怎么这么垃了?克洛克达尔:没想到你已经变得如…
  • 我在动漫插个眼
    我在 插个眼
    不小心把眼给插到异世界去了!偷看女帝汉库克洗澡?不不不这种事情,我得思考一下毕竟我可是大绅士啊!啥?纲手说她寂寞了,想要吃一根黄瓜?等等,我马上去学传送技能,给她送上最新鲜的。不久之后,我竟然又拥有了某些英雄的能力路飞那个对汉库克有想法的白痴至今都没有搞明白,只是吃了一只蘑菇而已,为什么它…
  • 海贼之纵横天下
    下有纵横之瀚海
    海贼之纵横天下救火高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