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江哲一】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初恋竟然如此甜美
    我的初恋竟然如此甜美小说
    【【起点国际·出海作品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日常,甜宠,糖尿病患者慎入!!】一场车祸让江哲重回高中时代,见到当年遗憾错过的初恋,他开口直接求婚!江哲:苏筱雅,这辈子我要定你了!
  • 地球OL之狗策划
    地球 之gǒu策划
    地球成了游戏世界,而江哲则成了这个世界后面的狗策划!为了提升权限,拯救世界,江哲拜师企鹅、某易,苦修坑钱大法。江哲的原则是:氪金能变强。但是,你以为氪金了就是爸爸?不,氪金了才有资格叫我爸爸!...
  • 爱卿别走
    小说《爱卿别走》TXT下载
    “听说锦衣卫都是飞鱼服和绣春刀,打架的时候,帅的是一塌糊涂,你的绣春刀可以给我看一看吗?”“对不起,我打架的时候确实是帅的一塌糊涂,但是我用的是杀猪刀。”............“听说你是史上最牛锦衣卫?”“不是最帅吗?......我普普通通,我杀猪的。”
  • 万古一剑情
    小说《万古一剑情》TXT下载
    万古一剑情(习习小)
  • 我想亵渎神明
    小说《我想亵渎神明》TXT下载
    他的人生本该一片灰暗,他无力挣脱,只想继续沉沦下去,可是有一天,他遇见了他,像一道光,在无尽的黑暗之中撕出了一道口子,带来了光,他才知道,原......
  • 寻找
    小说《寻找》TXT下载
    《寻找》完结 作者:梅落楚衣 序言 清晨的阳光暖暖的洒向大地,整个庭院都沉浸在难得的幽静中。 “快起来啦——” 一大早上众人就被房间里的扩音器魔音穿耳,那清亮的过头的女高音就是他们家唯一的女孩子——清幽大小姐了。霎时间,叮叮当当各种声音从各各房间传来,打破了清晨本该有的宁静。若烟一脸痛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