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江珍珍】的小说是什么?
  • 会异能的心理医师
    异能医师书包网
    ☆☆☆☆☆【都市小说中的一道逆流】☆☆☆☆☆高考作弊失败的青年掌握了心灵魔法以后,回到都市成为心理医生的故事【本书特色】不写主角游遍花丛每天泡MM,不写无聊腻味又YY的商战,不写征服天下打遍世界无敌手,也不写改变人生弥补遗憾品味某某年代的生活,这些都是都市小说的俗套了。如果这些都市小说都让…
  • 点燃一朵云
    小说《点燃一朵云》TXT下载
    秦森对林婉说的最后一句话是:“等我收工了,带你最爱的炒栗子回来。”可是不仅炒栗子没有回来,连秦森也没有回来。林婉的楼下,出现了一个疑似有幻听症的邻居。这个叫郝川的男人三番四次上来指责她发出噪音,打断了她追随秦森而去的计划。在市里最有名的GAY吧门口,两人不期而遇。没想到,这个长得漂亮但欠揍…
  • 田园小香妻
    田园小香妻在线阅读
    《田园小香妻》工作狂调香师过劳死,魂穿为古代娇柔小村姑,过上了乐悠悠的田园生活。斗极品虐渣,做生意发家,盖房子养娃。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路花香弥漫,欢歌相伴。本领在手,财富我有,美男逗留。那谁们,傲娇王爷,温润状元,妖孽富商,来求亲先排队。高冷哑男大步上前,抱起小娇妻就跑。“哼!抢亲…
  • 福气又安康[txt完结]
    小说《福气又安康[txt完结]》TXT下载
    福气又安康[完结] 作者:梁蕴如 『百年谢家,神农转世,见微知著,药到病除』。 只要是在福满村长大的村民都会对这句对联琅琅上口,而每个村民也都知道,山上住了个草药达人,六十年来,她用一双温柔的手诊治了无数村民,就算是流浪的狗狗猫猫,也常领受她的恩惠。 她几乎是每个村民的救命恩人,上到…
  • 八十年代校园录
    潘文生许琴《八十年代校园录》
    《八十年代校园录》记录的是一群身处八十年代刚刚改革开放时期的一群少男少女们刻苦读书、认真学习以及由于青春年少、生理和心理渐趋成熟给孩子们带来的一系列情感上的细微变化,围绕他们的校园生活展开了一系列的描写和叙述,向人们展示那个年代与当今人们生活条件和思维方式的不同,仿佛一缕清新、淳朴的清风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