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汪琴】的小说是什么?
  • 为了赚钱我改人设了
    我改了人设了
    【豪门+穿越+{甜?)宠+无虐】本文非总裁小白文,慎入本文1V1本文上半部侧重阮萧的奋斗史,中后部则是争斗+微玄幻。阮萧,外号“千面妖狐”,国际高手榜排名第二,各项技能齐全,脑中还被植入芯片,被人背叛身亡后穿越到科技落后的国家,为了赚钱奋起人生,从一未入流小影星变成国际巨星。刚利用脑中芯片…
  • 绝地求生之幽灵枪神
    绝地求生之幽灵枪神
    苗疆一个充满神奇色彩的地方,蛊毒双绝吃鸡宅男单身狗手机必装app,有女盆友谁还玩游戏?本书带你了解苗疆,解开苗蛊的神秘面纱不要跟我说什么刚枪什...
  • 女配逆袭:这块田我承包了
    男主女主是汪梅,梁城,田虹儿的小说是什么
    杨湄在剧本要被好莱坞排演前夕不小心触电身亡,穿越到了自己书中,成为女配角色汪梅。汪梅正在被人污蔑通奸,她洞悉真正的情况,于是把真相揭露出来,各种奇遇接踵而至
  • 校花的重生修炼手册
    江祺蒋哲浩《校花的重生修炼手册》
    体重150斤的矮胖圆大三学姐意外从图书馆楼顶掉下死亡,天堂口的天使非说她是自杀,不能去天堂,学姐活着的时候就窝囊,被学校的校草校花欺负,受尽凌辱,怎么能够咽得下这口气,于是大闹天堂口,唯一一次霸气了,谁知按下回车键,附身到了一个芭比娃娃般的混血美女的身体里,于是从屌丝到天才校花,逆袭的人生…
  • 面包树下的女孩
    面包树下的女人
    一直向往大学生活的佐烨终于成为了A城某大学的学生,带着全家人的希望踏进医学神圣的殿堂,在这里遇见了本地的靖诗和天瑜并和她们成为最要好的朋友,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逃学,一起打球,三年的大学生活却也不枯燥...........直到那一年,慕迪安来校讲座,路过篮球场时被佐烨的篮球砸到,也从此…
  • 霍爷的小祖宗野翻了天
    苏禾面无表情的看着站在不远处的苏念,“你又来干什么?是来看我被折磨的有多惨吗?嗯?”“姐姐你怎么能这
    前世,她瞎心瞎眼,错信渣男贱女,害得自己惨死。今世,她有仇必报,狂虐渣男贱女,抱紧霍司凰的大腿。只是某大腿越来越不对劲,看她的眼神越来越诡异。某天,他把她堵到墙角,“大腿抱够了吧?要不要换个地方抱抱?”众人皆知,霍家四爷霍司凰性情冷漠,不近女色。直到有一天,他在微博发了张照片,宣示主权,‘…
  • 疯狂欲望
    疯狂的欲望小说txt下载
    妈妈从小告诉我,爱是一份不顾星河月落,镜花水月般写实而不存在的虚伪,若不然,缘何有那么多人醉生梦死,却依旧患得患失?所以我一直在想,爱,到底是什么?我拥有过吗?
  • 财迷娇妻不要跑
    财迷娇妻不要跑
    西楚霸王项羽自刎乌江之畔,却离奇的穿越到了一个陌生世界。这个世界无比的可怕,拥有力举万斤大鼎的力气在这个世界只是普通不过。这个世界的武修强者,能够托起数十万斤重的大闸门,怒吼声能令江河倒退这个世界有百米长的巨蛇,有数十丈高的巨兽为了在这个世界站稳脚跟,项羽重新修炼起了记忆中的那部神秘功法,…
  • 带个系统去抗日
    带系统重生的抗日小说推荐
    王大号从炮弹深坑被几十号人刨了出来轰隆轰隆的炮火声,哒哒哒机枪扫射声。“这是什么地方,我在那....”“队友鬼子进村了...”“叮咚!恭喜宿主穿越到抗日战争时期,完成系统任务会有丰厚奖励,百米射杀一名鬼子,奖励一颗红苹果,完成999个任务,赠送神秘大礼包”“这是什么坑爹系统,杀鬼子奖励苹果…
  • 帝月谋
    男主女主是冯昭,秀秀,汪翰的小说是什么
    冯昭重生在新婚第七日,婆母自私凉薄,丈夫伪君子,遇上一家子的极品。用我的钱,嫌钱带有铜臭味;谋划我的首饰,嫌首饰不够精致。你既无情我便休,老娘要和离,这一生不蹈前世凄凉。来自世外的预言,揭开她背后家族隐藏的辛酸与秘密。萧家天下冯家月,她便是那轮明月。和离妇终成香钵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