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汪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再回1987
    小说《重生:再回1987》TXT百度云
    重回1987,上辈子人生苦痛一路跟随,这辈子主动出击!
  • 文娱先锋
    杨洛赵坤《文娱先锋》
    一次车祸身亡,重生后的杨洛发觉这个世界不大一样,许多耳熟能详的文学作品不见了。身为一个穿越者,杨洛觉得自己有责任让那些文学经典再现。无论是传统文学也好,网络文学也罢,他必要两只脚走路,在这边文化传播的长征中,充当一次文娱先锋!(PS1:对本书不要抱着养肥了再杀的打算!因为可能会养死!!南星…
  • 猎美人生
    徐少雄刘佳玉《猎美人生》
    ☆☆☆本书简介☆☆☆南都,5月23日,上午8点50分。徐少雄穿着一身山寨庄吉,站在南都熙熙攘攘的街头,望着街上无数的亮白大腿,突然间一声咆哮:“劳资一定能找到工作!跑遍天下!”路人纷纷侧目,敬而远之,盘算着这位指不定就是
  • 凶猛青春
    男主女主是申海洋,毛彪,吕晓薇的小说是什么
    《凶猛青春》 作者:那根 我哥外出务工一直不归,留下我和年轻漂亮的嫂子相依为命,嫂子为我付出了最美的青春年华。 然而,13岁那年冬天,我的青春期,却深深地伤害了她 我发誓要永远守护她,倾尽我的一切照顾她。 男儿当生傲骨,弱苗亦有挺拔时。 让青春以凶猛的姿态,在艰难的岁月里昂扬奋进,披荆斩…
  • 云川洛九儿
    “感谢各位艺人,能够抽出时间来,参加一年一度的表彰续约大会。”“这一年,除开个别艺人外,大家表现都很
    云川穿越了,带着系统穿越到了一个文娱极其匮乏的蓝水星。从此,云川过上了靠系统吃饭的日子。云川:我唱歌不行,就别让我唱歌了。“首首火爆全球,你告诉我你唱歌不行?”云川:我演技不行,就别让我演了。“每部戏都获最佳演员奖,你告诉我你演技不行?”云川:我文化程度不高啊,就别让我做诗了。“出口便是千…
  • 英雄联盟之全能弑神
    小说《英雄联盟之全能弑神》TXT百度云
    他是游戏界的天才,昔日的全能弑神,在冲击DOTA2TI赛事冠军时,一场战斗决定了他的命运,他被迫离开了这片能够使他闪耀的圣地,沦为了一个普通高中生。父母的反对,妹妹的鄙视,使他的生活变得黯淡无光,为了自己曾经的理想,兄弟之间许下的诺言,他重新踏入了另一个境界,属于德玛西亚的境界!
  • 凶猛青春
  • 我真不是个大魔头
    我真不是个大魔头
    刚从孤儿院里出来的江北为了救一起长大的妹妹。被酒驾司机撞飞被一枚神奇的种子把他的灵魂带到了另一个武侠世界没想到刚来就被新婚妻子联合别人陷害修行魔功没想到从此在魔道功法里一去不复返。我虽魔焰滔天,我虽为魔道之主可我真不是个大魔头
  • 来自主神的逃兵
    来自主神的逃兵
    在我还是个穿越新人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个世界是多么的残忍。在这个世界,我永远在想一个问题【怎么活着】那个时候,我还只是一个连配角都算不上的龙套,随时都有丢掉性命的可能,而如今诸天万界,众神之国,那永恒的王冠,却安稳的扣在我的头上。如今,我,才是主角!我是萧景桓~~,我是一个穿越众,我为自己…
  • 网游之技能帝师
    网游之剑帝技能小说
    技能不够用了?叫青云门掌门出来!来一打神剑御雷真诀!有任务需要帮忙?好说好说,你们寺庙不是有本大梵般若么?啥?很便宜的,良心价格!那个八凶玄火阵就当报酬好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技能帝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网游之技能帝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