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沈博文】的小说是什么?
  • 子衿
    小说《子衿》TXT下载
    《子衿》完结 作者:水灵月 红玉怔怔看着他,和所有喝过孟婆汤的鬼魂一样,面无表情地一步步向前。过了奈何桥就是轮回池,跳下去,便又是新的开始。 “前尘往事皆忘”看着他的背影,红玉喃喃重复他的话,想起他曾经一脸的悲伤模样,叹了口气,“再见的时候,那又是另一个人了。” 孟婆呵呵干笑了两声,…
  • 快穿之我家女主又美又飒
    小说《快穿之我家女主又美又飒》TXT下载
    陆清音灭了一个位面她死了,然后又被聘为位面管理局的员工。和被她灭掉的位面之神一起穿越各个位面世界,修补因为卡bug而总是重启的位面。第一位面,重生虐渣爽文里的女主
  • 闪婚之秘爱成瘾
    秘婚成瘾小说
    这是一个冷傲男人宠妻至上的故事,这是一个豪门弃女驭夫成功的故事。沐少瑾,邪魅俊逸,手段惨戾,是朝阳城内一个神秘的存在,没有人可以查到他的背景。沈慕锦,妖娆妩媚,华贵冷艳,却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豪门弃女,如过街老鼠般,人人喊打!看似不相关的俩人,却因为一场订婚宴而相遇了!第一次见面,她啃了他的…
  • 闪婚之秘爱成瘾
    小说《闪婚之秘爱成瘾》TXT下载
    《闪婚之秘爱成瘾》作者:撩人的小妖精 内容介绍: 这是一个冷傲男人宠妻至上的故事,这是一个豪门弃女驭夫成功的故事。 沐少瑾,邪魅俊逸,手段惨戾,是朝阳城内一个神秘的存在,没有人可以查到他的背景。 沈慕锦,妖娆妩媚,华贵冷艳,却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豪门弃女,如过街老鼠般,人人喊打! 看似不…
  • 重生之认错人
    重生之认错人微盘
    !《重生之认错人》作者:郑银子☆、第一章李林知道顾曜有了别人的事情还是从其他人那里知道的,一群人窝在房间里调侃顾曜有了小情人连他们这帮朋友也不搭理了,灯光昏暗,看不清各自的表情,喝了些酒的李林本就有些微红的脸更是看不出异样,“什么时候的事儿?靠!顾曜可没说过!”“那家伙,藏得可紧了,我还是…
  • 蛰伏
    小说《蛰伏》TXT下载
    《蛰伏》TXT下载(全本+1番外)(若初VIP2016.02.28完结) 作者:旧月安好 那男人眉目平静的盯着她呆滞的脸,轻声问了一句:“等你好久了。” 梁笙还是呆滞,男人抬起漂亮白皙的手指抚摸了一下她的脸说:“看来是喝了不少的酒。” 他叹了一口气,满脸无奈的模样,牵住她手,将她拥在怀中…
  • 蛰伏
    小说《蛰伏》TXT下载
    ☆、001.运气不会太差 若娇死的那天,我刚从美食城打包回来一份炒米粉,小美便打来一个电话,她在电话内哭着告诉我说,会所里面出事了,让我赶紧过来一趟。 当时我一句话都没说话,挂断电话便将手上的炒米粉往桌上一丢,赶到那里,警察正在房间内处理若娇的尸首,洁白的床单上是血红一片,地下一片凌乱…
  • 蛰伏
    小说《蛰伏》TXT百度云
    “都说婊子无情戏子无义,梁笙,你呢。”“沈先生,我爱你。”“什么程度。”“愿意为你付出所有。”“比如利用美色讨我父亲欢心?”梁笙生来贫贱,被男人玩弄,被权贵欺压,被黑暗所笼罩,可这样肮脏的她,也会不知身份爱上一个男人。她爱上的男人,有这世界上最坚硬的心,最残忍的手段,最冰冷的情。她以为她有…
  • 惹霍上身:隐婚老公宠上瘾!
    惹霍上身 隐婚老公
    她需要一笔钱,他需要一个妻子,于是一纸婚约22岁的温禾就这样跟神秘冷酷的商界霸主霍敬卿成了夫妻,婚期一年。一年后两人和平离婚,温禾以为跟这个男人的一切就到此为止了。可谁能告诉她,离了婚的两个人为什么又睡在了一起?
  • 穿成豪门狗血文里的炮灰攻
    小说《穿成豪门gǒu血文里的炮灰攻》TXT下载
    沈嘉言穿进一本狗血古早文里了,但他穿的不是主角攻也不是主角受,而是主角攻的弟弟,炮灰攻之一。小说里,沈嘉言的老爹在刚把主角受白墨带回家后,还没来得及做什么就一命呜呼了。自那以后,白墨便和家里的长子互生情愫,克服百般磨难以后终于HE。而沈嘉言就是这个“百般磨难”。身为家里的纨绔幺子,他一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