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沈原】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破碎空间 [金推]
    男主女主是沈原,诺亚,贺凌锐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1016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5752 意外来到破碎空间,沈原开始给世界意识打工,打工仔到哪里都是打工,为的就是混口饭吃。 对于沈原来讲,打工不可怕,就怕任务太奇葩。 好在这里的任务只有一条,那就是好好的认真的活下去,沈原表示,完全没问题! 主角:沈原 一句话简介:去往各个…
  • 七十年代学习系统
    男主女主是沈原,张枫,吴兆丰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10602完结 总书评数:854当前被收藏数:2201 意外穿越后,沈原从荣恩侯府世子爷变成了七十年代爹不疼娘不爱的小可怜。 亲妈为了回城抛下他逃走了,爷奶眼里压根没他这个人,后妈王美丽一心想要弄死他, 拖油瓶弟弟在他穿来的第一天就烧了的被子。 系统:想逆袭吗,状元系统了解…
  • 七十年代学习系统
    男主女主是沈原,张枫,吴兆丰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七十年代学习系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一七令(晋江VIP) 简介 意外穿越后,沈原从荣恩侯府世子爷变成了七十年代爹不疼娘不爱的小可怜。 亲妈为了回城抛下他逃走了,爷奶眼里压根没他这个人,后妈王美丽一心想要弄死他,拖油瓶弟弟在他穿来的第一天就烧了的被子。 系统:想逆…
  • 七十年代学习系统
    六七十年代系统女学霸
    意外穿越后,沈原从荣恩侯府世子爷变成了七十年代爹不疼娘不爱的小可怜。亲妈为了回城抛下他逃走了,爷奶眼里压根没他这个人,后妈王美丽一心想要弄死他,拖油瓶弟弟在他穿来的第一天就烧了的被子。系统想逆袭吗,状元系统了解一下。沈原我觉得可以)清河村的人很快就发现,沈家老四病好了之后不仅人变精神了,连…
  • 穿成驸马,开局解锁全技能满点
    男主女主是沈原,柳柳,兰儿的小说是什么
    沈原穿越到燕国,作为大将军的弟弟,皇上亲自赐婚,迎娶永安公主。原以为是人生赢家,不料来到京都却发现危机四伏。幸好他开局就解锁全技能满点,完全不在怕的。这是一个披着权谋外衣的甜宠文,别问,问就是又甜又宠。
  • 我的徒弟实在太勤奋了
    我的徒弟实在太勤奋了 小说
    主角不是天才,却能用上帝视角来规划天才的命运!天才你有婚约在身?那给你触发退婚剧情!突破需要灵草?那给你安排一株千年灵药,难度低了?再来一头守护灵兽!法器不够了?拍卖行准备好了,再给你安排几个纨绔子弟故意抬价,事后再来一场截杀。再用一些国仇家恨、生离死别来给天才们铸心。自己苦修一点都不快乐…
  • 破碎空间
    破碎空间快穿txt电子书
    意外来到破碎空间,沈原开始给世界意识打工,打工仔到哪里都是打工,为的就是混口饭吃。对于沈原来讲,打工不可怕,就怕任务太奇葩。好在这里的任务只有一条,那就是好好的认真的活下去,沈原表示,完全没问题!
  • 开局破产,只好去游戏里进货
    男主女主是沈原,苏丽亚,贺之云的小说是什么
    刚穿越就破产。沈原必须要偿还六千万的债务。还好这个时候,沈原激活了万界进货系统。可以从诛天万界游戏中进货。游戏世界里,一枚没人要的红宝石,拿到现世就卖出一亿的价格!随手卖出的药水,具有惊人的治愈能力!渐渐的,一个个都市传说,从他这里流传开来。不同凡响的货物,引起了国家和其他势力的注意。就在…
  • 直播算命:你有血光之灾
    算命说有血光之灾
    “直播还能算命?”“要不你去试试?”“我不去,要去你去。”“我去就我去!”“大师说我有血光之灾。”“你麻痹的,这绝对是江湖骗子,去干他!”“你骂谁呢?”“我骂他。”“你骂他指着我干啥?”“你不服气?”“哎呀哈?干他之前我先弄你一顿!”
  • 执掌天威:从镇压邪异开始
    执掌天威:从镇压邪异开始
    一个邪异丛生、妖魔肆虐的世界。这里的邪异不仅诡异莫测,更拥有各种花里胡哨的能力。【祛除惑心诡,获得“交易”】【祛除蚀身邪,获得“侵蚀”】当这些能力组合在一起,则能进化成天威!光明雨露,是为天恩;雷洪霜雪,是为天罚;天恩天罚,即是天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