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沈婉莹】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保镖俏总裁
    最强保镖俏总集免费阅读
    明明身负绝学,却甘于平淡。明明英雄盖世,却玩世不恭。秦氏心法传人秦穆,为了寻找心法中遗失的最后一页,回归都市,进入美女如云的服装企业,成了女总裁的贴身保镖。从此美女缠身,麻烦不断。铁肩担道义,妙手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保镖俏总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最…
  • 追妻三世:摄政王妃黑化了
    小说《追妻三世:摄政王妃黑化了》TXT下载
    前世为了他,她选择一直装傻,忍受着府上众人欺凌,在他背后为他出谋划策,只愿能成为他唯一的皇后,却在新皇登基当天被锁入地牢,她苦苦相求,等来的却是他与自己庶妹,她不怨不恨只怪自己看错了人,再次相见,她刚刚生育,孩子却被他亲手掐死......
  • 你是上天给我的恩赐
    我是你的恩师
    意外的相遇使他心动,她的出现让他的生活充满了爱的力量,两人一起经历无数的风险,经历了无数的考验,身边的朋友也得到了幸福
  • 嫁给死对头之后
    嫁给死对头后第二
    有得镇第一悍妇孔慈月,阴差阳错之下,给第一纨绔沈慕白做了新娘子。群众搬来小板凳吃瓜看戏:“沈慕白又被孔慈月从万花楼里揪出来了”“今天孔慈月着刀追了沈慕白十条街,比昨天少追一条”初成亲时,沈慕白只要一想到家中那恶婆娘,只能背地里咬牙切齿道:“悍妇!”到后来,见不到娘子的第一天,想她。见不到娘…
  • 凤凰血:妃君不嫁
    小说《凤凰血:妃君不嫁》TXT下载
    大婚当日,未婚夫被抢,自己和生母又惨遭毒手,沈婉莹做鬼都不会原谅襄阳侯府一干人等。为了复仇,她甘愿和鬼王做交易!当真命天子出现的时候,却让她进退两难
  • 港综系统从升级开始
    小说港综金钱升级系统
    穿越是氪金游戏送的,系统是杀怪捡的。楚刑啪就穿过去了,很快啊!后来发现还可以升级。升了级之后,当然是传统功夫的点到为止。没想到系统突然认主。等级提升,奖励紫郢剑,出自新仙剑奇侠。等级提升,奖励七伤拳,出自大话西游。大意了啊,没有闪。升级过程中还反复给奖励,我说停停。系统没有停,甚至不断增加…
  • 【穿书】为了小奶猫崩人设的第N天
    某不知名桥下,一个男人衣衫褴褛的跪在地上捡着酸臭的饭菜,生满冻疮的手抓起那些gǒu都不吃的东西就往嘴里塞
    问:被一只奶猫缠上了怎么办?顾闫东:谢邀,既然如此那就扑倒他,拐回家做老婆。顾闫东一朝穿书成为了男主的金.主,还是少年时期的男主会被虐身虐心,受尽欺辱,最后黑化成大佬,顾闫东也会被他搞得家破人亡后而惨死街头。为了不被未来的黑化男主搞死,顾闫东毅然决然地踏上了养男主的道路,致力于把男主培养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