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沈青逸】的小说是什么?
  • 随身空间:末世女穿七零
    小说《随身空间:末世女穿七零》TXT下载
    《随身空间:末世女穿七零》作者:醉雪逍遥 前脚沈安琪被渣男推入了丧尸群,后脚沈安琪睁开眼睛成了七十年代被兵哥哥压在身下驰骋的十八岁小军嫂。 冷血无情的末世女,与冰山军哥哥碰撞出了肆意火花! 空间在手,人无我有! 极品横行,哼,姑奶奶不吃素! 小白花到来,哼,姑奶奶可以免费让你尝尝无影脚…
  • 正室战场
    正面战场txt
    柔和的月光从打开的雕花窗洒在房间内的紫檀月洞门架子床前,床上躺着一身白色寝衣的沈清韵,当她闭上眼的那一刻,她想自己的这一生从嫁进这个房间就是一场战斗,和丈夫的各种小妾斗,甚至和自己的内心斗。不,从她出生那一刻起她就在战场上,只是出嫁前一直是在观摩母亲的战斗,出嫁后才是自己的战斗,而现在丈夫…
  • 毒宠小谋妃
    毒宠谋妃
    她助他夺嫡,却受他陷害,让家族蒙难,重生二十年之后,一切都已经天翻地覆。仇人登上了皇位,手握大权,意气风发,她沦落成了父母双亡、处处受难的孤女。冷眼看着那些在她面前摆弄算计的人,纪颜宁淡淡一笑,你们对力量一无所知!——读者群:563459217
  • 炮灰师尊她撕毁剧本后成了团宠
    小说《炮灰师尊她撕毁剧本后成了团宠》TXT下载
    #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是炮灰反派怎么办?#羽嫣:反派可以,炮灰不行。巧就巧在她正好是一本仙侠小说中的反派师尊,出场五十章就因为对主角徒弟欲图不轨炮灰掉。想她堂堂大乘期修士居然窝囊到被一剑捅死!一朝觉醒,羽嫣提前五年将重伤的小男主收走,说好的女主救男主你青梅我竹马的剧情被她拦腰折断。羽嫣:呵呵…
  • 随身空间:末世女穿七零
    随身空间末世女穿个七零
    小说随身空间:末世女穿七零简介:前脚沈安琪被渣男推入了丧尸群,后脚沈安琪睁开眼睛成了七十年代被兵哥哥压在身下驰骋的十八岁小军嫂。冷血无情的末世女,与冰山军哥哥碰撞出了肆意火花!空间在手,人无我有!极品横行,哼,姑奶奶不吃素!小白花到来,哼,姑奶奶可以免费让你尝尝无影脚冰山军哥哥,哼哼,沈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