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法普】的小说是什么?
  • 巨兽亲王
  • 巨兽亲王
    男主女主是法普,泰姆拉尔,达特的小说是什么
    《巨兽亲王》完结 作者:狼少爷 作者本人的一些疑问(朋友们都来看看) 巨兽上传两个周了,已经更新了十万字,在新书榜上的排名也是天天都在上升中,这里首先我要感谢书友们对我的支持,谢谢! 现在小狼本人有一些问题想向众位读者询问一下,还请诸位不要吝啬语言,请为我解惑! 首先,看过这本书的朋友…
  • 巨兽亲王
    男主女主是法普,泰姆拉尔,达特的小说是什么
    巨兽亲王作者:狼少爷 每个人都有理想,普通人的理想无非是功、名、利等诸如此类的东西。但主角出生在一个权势、名望都高到了极点的家族,家里的金币更是多的都放到长霉。 于是,他刚来到这个世间就等于已经拥有了别人奋斗终生都不一定能得到的一切。那么他还能有什么理想?去做皇帝吗?这个主意似乎不错,但他…
  • 骑士的战争
    圣骑战争
    我,闪族的法普,从一介平民而入军旅,在南方休法战争中,失去平生最尊敬指挥官——夏亚大人后,很快就卷进了王国之叛乱。原神圣骑士团团长——德拉科普高举之叛旗毁掉了上千年历史的圣亚鲁法西尔王国,也迫使我和我的伙伴走上了流浪的道路。命运之残酷将我们推进了一个又一个旋涡中,当遇到我之明师——兰碧斯将…
  • 狂龙乱世:七国统一
    小说《狂龙乱世:七国统一》TXT百度云
    本文由花雨授权风卷起了一片片落叶,欢快的舞动着,法普束了束战甲望了一眼远处的大教堂,今天法普就要在那儿成为骑士。“骑士呀。”低声的沉吟划过了法普的嘴角,太多太多的人不能见证我的荣光,得到这个称号又有什么用?摸着胸前的晶坠,抬头望向了苍穹,“夏亚大人、兰碧斯将军”一个个名字掠过了法普的脑海,…
  • 骑士的战争作者:夜摩(经典玄幻)
    经典玄幻战争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骑士的战争》作者:夜摩第一集第一章初王历一三五六年秋风卷起了一片片落叶,欢快的舞动着,我束了束战甲望了一眼远处的大教堂,今天我就要在那儿成为骑士。“骑士呀。”低声的沉吟划过了我的嘴角,太多太多的人不能见证我的荣光,得…
  • 骑士的战争
    男主女主是诺维亚,兰碧斯,迦兰的小说是什么
    《骑士的战争》完结 作者:夜摩 第一集 第一章初 王历一三五六年秋 风卷起了一片片落叶,欢快的舞动着,我束了束战甲望了一眼远处的大教堂,今天我就要在那儿成为骑士。 “骑士呀。”低声的沉吟划过了我的嘴角,太多太多的人不能见证我的荣光,得到这个称号又有什么用?摸着胸前的晶坠,抬头望向了苍穹,“…
  • 卡卡01
    男主女主是卡卡,黛安娜,安姬丽雅的小说是什么
    【几百部网络小说合集】【全】【作者:不详】
  • 虫噬星空
    男主女主是王冲,达尔玛,卡洛的小说是什么
    虫噬星空 南城有雪著 从虫,到异虫,到暗虫! 从伴生虫皇,到战斗母虫,到深渊孤后! 从母虫,到第四纪更新世母皇,到冥古纪隐生代母皇! 虫族就得有虫族的范!这里只有最原始的强弱法则!强者,生!弱者,死! 微重口,小清新慎入。前期挣扎求生,中度虐,玻璃心慎入。 拒绝系统、拒绝无限、拒绝金手指…
  • 虫噬星空
    虫噬星空起点
    从虫,到异虫,到暗虫!从伴生虫皇,到战斗母虫,到深渊孤后!从母虫,到第四纪更新世母皇,到冥古纪隐生代母皇!虫族就得有虫族的范!这里只有最原始的强弱法则!强者,生!弱者,死!微重口,小清新慎入。前期挣扎求生,中度虐,玻璃心慎入。拒绝系统、拒绝无限、拒绝金手指。无女主,不化形,从不装逼打脸,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