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洛腾】的小说是什么?
  • 金闺娇娆
    小说《金闺娇娆》TXT百度云
    宋文禹不知道,自己娶进门来的新婚妻子,看起来是沈家千金,实际上是通天阁的大小姐,江湖人称小魔女的梁金。他不知道的事情可多了:他不知道梁金是十二年前救他一命的小女孩,也不知道梁金一手乐器弹得好,可夺魂摄魄,杀人于无形。他什么都不知道,就连自己的心意也不清楚。直到眼睁睁地瞧见她伤心离去,才忽然…
  • 宠妻狂魔:腹黑帝王养成记
    宠妻狂魔养成记
    “喂喂喂,听说没,叶真四宗(失踪啦)!!!”公司最八卦,舌头最捋不直的叮当,一大早就开始发布爆炸性新闻。叶真的同事们七嘴八舌开始议论。“呸呸呸!你盼点她好!不就业务水平比你高那么一丢丢么!你咒她失踪??吃她带的饭时候,你怎么就那么狗腿!她前天来公司点了卯,出去见客户的!今天兴许迟到了。”“…
  • 曦月——开挂人生不解释
    外挂的人生,不解释
    她一介平凡小女子,却因一场天灾重生异世,本以为可以继续平凡度日,却偶得至宝,被迫卷入争夺。她不想任人宰割,不想做砧板上的肉,只能做手持刀俎的人。可却意外解开一个惊天的局,闯入了诸天万界。
  • 神逆乾坤
    神逆乾坤小说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七宝秘术,天下无双。不朽神躯,霸绝寰宇。巅峰神通,横扫苍穹。“老子站在这里,谁敢称神?”向天俯视众生,如是说道。烟火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求一切!【(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玄幻:开局武魂亿万现代武装
    小说《玄幻:开局武魂亿万现代武装》TXT百度云
    杨子雷穿越武魂世界,开局获得神级军火武装!AK47步枪、机关枪、手榴弹、坦克战斗机、核武战机.....所有想到的想不到的,全都应有尽有!食用军粮压缩饼干,饱腹感+50,全属性+100,饮用功能性饮料,修为境界+10,武魂等级+3食用牛肉罐头,防御力+500,体力值+1000......且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