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洪力】的小说是什么?
  • 赤血魔尊(右指)
    赤血魔尊(右指)
    作者:神之右指异族之后洪力外进入一个陌生世界,想恢复原来的力量,拜入一个小门派“剑坟”。他通过从原来那个世界带来的《乾坤八式》中领悟,研究出一套独特的修炼法术,正邪双修,从一个弱小者成长为能够左右整个大陆的强者。亦正亦邪间凸显男人霸气第1卷第1节:第一章黑甲美少女(1)第一章黑甲美少女生妖…
  • 赤血魔尊
    赤血魔尊
    异族之后洪力外进入一个陌生世界,想恢复原来的力量,拜入一个小门派“剑坟”。他通过从原来那个世界带来的《乾坤八式》中领悟,研究出一套独特的修炼法术,正邪双修,从一个弱小者成长为能够左右整个大陆的强者。亦正亦邪间凸显男人霸气【本书由塔读(wap.tadu.com)独家连载,每日更新】
  • 赤血魔尊
    男主女主是洪力,云易龙,林凡的小说是什么
    《赤血魔尊》全集 作者:神之右指 异族之后洪力外进入一个陌生世界,想恢复原来的力量,拜入一个小门派“剑坟”。他通过从原来那个世界带来的《乾坤八式》中领悟,研究出一套独特的修炼法术,正邪双修,从一个弱小者成长为能够左右整个大陆的强者。亦正亦邪间凸显男人霸气 第1卷第1节:第一章黑甲美少女(…
  • 天眼寺
    天眼寺txt
    作者:郞芳引子谁也没有想到,在这样一座人迹罕至的荒山里,会有这样一座气派的大庙,红砖红瓦,朱漆拱门,抬头望去高高的外墙,竟然不能一眼看到边。很多时候,院子里都很安静,有时甚至安静得让人心里不踏实。最近,院子里那棵老得不能再老的老树又发了新芽,还有一只素未谋面的鸟儿在密密的树枝间做了个蓬松的…
  • 天眼寺作者:郎芳
    男主女主是洪力,柳青,慧清的小说是什么
    天眼寺作者:郞芳引子谁也没有想到,在这样一座人迹罕至的荒山里,会有这样一座气派的大庙,红砖红瓦,朱漆拱门,抬头望去高高的外墙,竟然不能一眼看到边。很多时候,院子里都很安静,有时甚至安静得让人心里不踏实。最近,院子里那棵老得不能再老的老树又发了新芽,还有一只素未谋面的鸟儿在密密的树枝间做了个…
  • 天眼寺
    男主女主是洪力,柳青,慧清的小说是什么
    《天眼寺》完结 作者:郎芳 引子 谁也没有想到,在这样一座人迹罕至的荒山里,会有这样一座气派的大庙,红砖红瓦,朱漆拱门,抬头望去高高的外墙,竟然不能一眼看到边。 很多时候,院子里都很安静,有时甚至安静得让人心里不踏实。 最近,院子里那棵老得不能再老的老树又发了新芽,还有一只素未谋面的…
  • 不良之年少轻狂(抚琴)
    年少轻狂 抚琴的人 小说
    《不良之年少轻狂》作者:抚琴的人简介:不良少年,热血轻狂!这是一个懦弱少年成长的故事。少年王浩,初中被欺三年,以为考上高中会有所改变,岂料在这里又碰上了初中的老对头接下来的三年要怎么过,忍辱偷生还是挥拳反抗,少年王浩面临最艰难的选择。标签:都市热血校园混混黑道混在城高的日子第一章、最受欺负…
  • 恐怖的生死轮回图:鹦鹉预言
    恐怖的生死轮回图:鹦鹉预言
    一群巫师的弟子,他们本身不会任何巫术,却身负神秘任务来到了一个叫“天眼寺”的地方。然而等待他们的却是层出不穷的怪事:师弟们离奇失踪,庙里的和尚离奇死亡,山顶有一个比天还大的湖泊身为大师兄的洪力最终能否力挽狂澜,冲出《生死轮回图》的诅咒?诡秘的巫术,怪异的巫师,恐怖的生死轮回图
  • 不良之年少轻狂
    男主女主是夏雪,苏小白,邹阳的小说是什么
    《不良之年少轻狂》作者:抚琴的人 简介: 不良少年,热血轻狂! 这是一个懦弱少年成长的故事。少年王浩,初中被欺三年,以为考上高中会有所改变,岂料在这里又碰上了初中的老对头接下来的三年要怎么过,忍辱偷生还是挥拳反抗,少年王浩面临最艰难的选择。 标签:都市热血校园混混黑道 混在城高…
  • 神相风水师
    男主女主是程慕凡,钟慧,唐蓉的小说是什么
    常言道: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贵人十养生。传统它之所以能成为传统,那么其中就一定有着它不为人知的理由!十五年前,先天自带阴阳眼的程慕凡被一位生活在玄学界的道长看中且收为徒弟!习得一身风水秘术,寻龙点穴,相面测字等样样精通。十五年后程慕凡学有所成重新回归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