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流影】的小说是什么?
  • 香蜜同人之流影似水
    男主女主是旭凤,流影,润玉的小说是什么
    流影:是你教会了我什么是爱,什么是痛。若可以重来我情愿从没遇见你,也从没爱过你。旭凤:看着你含恨地跳入临渊台的那一刻,我才知道什么叫做痛彻心扉。堕入魔道除了报仇也为了再次见到你。就算你要怨我,恨我,我也愿意。因为只要可以把你留在我身边,我已足以。本人追看了香蜜连续剧,也手痒了起来想写一个自…
  • 狐妖小红娘之天城影帝
    狐妖小红娘之天谕
    刘影因为车祸穿越到了狐妖小红娘的世界,附身在了一个奇丑无比的小道士身上。当然这个世界远比动漫里描绘的残酷,刘影一个凡人为了活下去而苦苦挣扎。最终,他凭借万古难见的才情成为传说中的最强者——影帝,然而当他达成毕生梦想之时,却愕然发现自己想要的并不是永生,而是和一个喜欢的女孩子永远在一起。
  • 澜沧记
    沧澜十二人记
    1、引子...蜀道自古险峻,绝壁陡峭,深渊万丈就是瞧上一眼,也会觉得心底发寒。是日,晴日当空,却也挥不去弥散在剑阁古道上的依稀烟云。剑阁古道之上,一老一少,疾步往南而行。老者身穿青衣,虽已满头白发,但是神色矍铄,走得甚急却也不见喘息连连。少者身穿白裳,背上负着一个漆黑匣子,不知锁着什么东西…
  • 综影视:朗月入怀
    笑如朗月入怀
    《传闻中的陈芊芊》更新完《山河令》更新完《怒海潜沙&秦岭神树》更新完《斛珠夫人》更新完《照烧美女》更新中命运是一个神奇的东西,他把一切都安排......
  • 虚拟超神者
    流影凤啸天《虚拟超神者》
    流影是学生,也是一个游戏达人,喜欢上了一款全新的手游名为《圣洲图》并知道了里面有游戏代码初始程序,而心仪女生夏晚晴被黑衣人组织给带走了,随后一连窜的神秘事件接踵而至。他能否打开代码救出心仪女生?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虚拟超神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琉璃清梦醉
    男主女主是子玉,流影,红渊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清梦醒,得遇有情郎,不想太花痴,奈何郎君太招摇,哎呀,真是羞羞,哈哈哈哈哈,琉安立志只想做一个对自己夫君流口水的痴女,哪知与大梁风流无双长公主一模一样的脸孔,将琉安卷入宫廷权谋身不由己,命运在别人操纵下变得不知去向何方........
  • 星际之神
    星际之小神仙
    签约作品,保证完本!一个广阔的宇宙,弥漫着种族之间的纷争,星际之神和魔尊之间的战斗,结束了一个旧时代,但又拉开一个全新时代的序幕!(这是一部具有强烈动漫韵味的小说!yy加上幽默的情节!俊男美女!精彩的战斗!绝对不会让你感觉无聊!保证你越看越有味道!)喂!喂!各位帅哥!各位美女!不要光看!也…
  • 这个王妃莫得感情
    这个王妃莫得感情
    一杯毒酒,一缕亡魂,一纸婚约,一世牵挂。来自末日的江子渔意外穿越到了古朝成为了最尊贵的王妃,当凉薄冷冽对上寡言多疑,是谁先伸出手暖了对方的心?“本王的王妃岂容你们污蔑?”“我的事不用你管。”南怀风一生中只对一个人纵容,江子渔两世为人最终也只为一个人放下屠刀。
  • 萌宝1加1
    男主女主是苏流影,权天佑,林润杰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萌宝1加1 作者:千层雪 传闻,S市权势滔天的权大boss一夜之间奉子成婚,喜当爹。 传闻,权先生的妻子是一个麻雀变凤凰的故事中的幸运儿。 掩盖于传闻之下,他们的日常是这样子的: “我要翻身做主人!” “你要怎么翻身作主?” “我告诉你,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能碰我!” “做梦!” …
  • 缚美传——流影篇
    缚美传之流影
    【坑神newface作品集】【50篇,目前最全】【作者:坑神newfac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