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温文卿】的小说是什么?
  • 嗨包子他爸
    小说嗨包子他爸书包网
    一朝穿越,带着游戏的一切穿越异界修仙修神炼丹药本来光明的未来却被突如其来的包子打乱上面有一个老不正经的邋遢师傅,中间有三个囧囧有神的妖孽师兄,下面还有一只各种萌各种傲娇的包子她以为这已经是最惨烈的穿越生活了,可是◇◇◇◇◇◇◇◇◇◇◇◇◇◇◇◇◇《医冠萌兽》即将完结,新书《仙妻攻略》正在连…
  • 嗨包子他爸 番外完结
    小说《嗨包子他爸 番外完结》TXT下载
    《嗨包子他爸》作者:油爆香菇【完结】 起点13.8.16完结 总推荐:30230总点击:919740 简介: 一朝穿越,带着游戏的一切穿越异界修仙修神炼丹药 本来光明的未来却被突如其来的包子打乱 上面有一个老不正经的邋遢师傅, 中间有三个囧囧有神的妖孽师兄, 下面还有一只各种萌各种傲娇的…
  • 状元小夫人
    小说《状元小夫人》TXT百度云
    因一场飞机失事,苏晴穿越到了古代。温家有一子,姓温名文卿,三岁开蒙,七岁作诗,九岁考上童生,十三岁中了秀才,整个东平人都说他是文曲星下凡,有状元之才。谁知这年生一场大病,连大夫都说没救了,家人给他买了一个八字相配的女子来冲喜,没想到还真的奇迹般的活了过来。穿越过来的苏晴发现自己多了一个相公…
  • 双面萌宝,爹地,妈咪重生了
    小说《双面萌宝,爹地,妈咪重生了》TXT下载
    “小少爷,你觉得你爹地的优点是什么?”某日记者采访。“颜值高身材好,倍有钱。”萌宝认真点评。“缺点呢?”小家伙歪了歪脑袋,懵懂的说:“没有!”上辈子的她,亲人丧命,就连她的儿子都惨死在她的面前,她被囚禁在精神病院,折磨的人鬼不分,一身身傲骨被寸寸砸断。重生归来,她势必要扭转一切局面。重生第…
  • 帝少千里缉妻
    “夏初念,想知道你儿子是怎么死的吗?”昏暗无光的房间里处处都散发着令人恶臭的味道,墙面上的腐蚀更是将
    《帝少千里缉妻》上辈子的她,家破人亡,被未婚夫囚禁在精神病院,折磨的人鬼不分,一身身傲骨被寸寸砸断。重生归来,一睁眼,才发现她竟出现在陌生男人塌上,被吃抹的干干净净。第二天,她就被钦点成了那位传闻中杀人不眨眼的残废男人,号称“轮椅上的阎王爷”。哪知自家老公竟是叱咤帝国的帝少,婚后更是将自家…
  • 这个暗卫,是我的!
    快穿之女配是男主的暗卫
    他是凌云阁,阁主。也是一个闲散王爷。虽然不在宫廷里做官,却能用自己的实力创造的凌云阁虽不以朝廷作对但如果他想皇帝这个位置,就是他的。也有很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