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温漓】的小说是什么?
  • 余生有你共枕眠
    时隔四年,温漓还是踏上了这片土地,四年中,给温漓褪去稚气的脸上增添了几分成熟的气质,一头乌黑的卷发齐
    十岁那年,她的人生轨道彻底改变,一场车祸,父母双亡,是意外,还是蓄谋已久。那一年,温漓遇见了喜欢穿白衬衫的男孩,从那以后,她便知道这辈子沦陷了。即使不能如愿以偿,可她甘之如饴。一切宁静安详,终究是暴风雨的前夜,她不得不逃离所有人,远去异国他乡。四年后,温漓带着软糯小萌娃归来,小娃娃瞬间萌化…
  • 江少的猫系小哭包
    男主女主是江斯年,陆晨,顾欣的小说是什么
    【校园征文中短篇】“叫哥哥,我帮你揍她。”江斯年看着狼狈的温栀开口道。温栀抬头看着那人放荡不羁,把衬衫领口敞开,眉骨间还有一道疤,这个样子像极了别人口里的小混混。明明两人云泥之别,可是,温栀就是情不自禁想要靠近他。“年哥,你看上那个弱鸡了?”“年哥,她妹妹身材更好,要不你换换一个?”陆晨看…
  • 陈情令:琴调轻弹无限恨
    男主女主是温漓,蓝湛,温素的小说是什么
    温漓,温若寒的女儿,因为计划,温若寒将她嫁去云深不知处,就是博取同情心,然后取的他们的信任,也是为了阴铁,温漓就从最容易下手的蓝忘机下手。温......
  • 超级生物高手
    小说《超级生物高手》TXT百度云
    你可以叫我做动兽师,其实我更喜欢你叫我超级禽兽,泡校花揍校草,混部队混文艺队,一不小心就混了一个流氓兵王的名号,杀敌人杀鱼杀鸡无所不能,为啥?因为俺就是一个超级兽王。想看爽文,就请大家来看此书,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超级生物高手》QQ群号437662159,欢迎大家进来畅所欲言!各位书友…
  • 离婚后,总裁追着要以婚相许
    离婚后总裁追着要以婚相许
    重生+虐渣+甜宠+马甲】季安然与常人不同,她拥有过两次生命。第一世:她是随波漂流的浮萍。身患绝症本就时日不多,却被渣男老公和闺蜜联合陷害,最后落得个家破人亡,父母死无全尸,而她自己也被逼地跳崖自尽。重活一世:她一改曾经的懦弱。短短几天就让渣男小三身败名裂,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再将季氏集…
  • 再次悸动
    男主女主是连珩,书尧,韩宓的小说是什么
    初二的时候,书蜻在操场上对独自打球的少年一见钟情。后来无意间得知:他是她哥哥的同学。原以为凭着这层关系,能把人追到手,万万没想到会败在这层关系上——树荫下,凉风拂过书蜻泛着红晕的脸颊,她鼓足勇气道:“学长,我喜欢你。”连珩叙淡声拒绝:“对不起。”书蜻的眼神忽而变得黯淡,问:“你对我好,是因…
  • 我的公主歧途
    凌霜余佑《我的公主歧途》
    南国公主任性拒婚,大雨夜惊魂落跑偶遇豪侠相助。可没成想到这豪侠的真正身份居然是唉算了,上了贼船,大不了为了男色再对不起一次祖国。你身世凄凉,我无父无母。算得上同病相怜,惺惺相惜。你熟读诸子百家,我略懂历史人文。还可以煮酒论政,策贬时弊。你欲经世济国、王佐天下,我开个智商挂来支持啊。嗯,不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