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潘壮】的小说是什么?
  • 乱世潜龙
    男主女主是肖羽,蒋烨,刘凯的小说是什么
    这乱世之中的最底层小人物肖羽,在百般无奈之际突然获得一笔从天而降的巨额财富。他会平地一声雷陡然而富的成为和平区的人上人去追求自己的真爱,还是为了兄弟冒死闯入战乱区,做这乱世的枭雄?看我三五虎狼知己,搅动乱世风云际会!...
  • 女鬼缠上我
    被女鬼缠上
    女鬼缠上我(女鬼缠上我)
  • 我的鬼女友
    男主女主是潘壮,鞠文渊,莫丘的小说是什么
    我年少时误入过一个不该是活人进入的世界,竟然奇迹般地回来了,从此后,我的人生便充斥了太多无法常人无法理解的事情。很多超出常识的东西围绕着我,算命的说我身上有它们感兴趣的东西,这一世我都别想太平,而且还包括我死后.....作品主角:庄鹏
  • 永恒之火
    永恒之水到永恒火焰
    【历史长河系列】在历史的长河之中,激荡起属于自己的浪花。看起来普通的照相馆,原来暗藏玄机,神秘的国宝玉佩,让沈长风初露锋芒,他一路披荆斩棘,只为寻找心里的永恒之火。
  • 异能农场主
    异能农场主全文免费
    经过了半生坎坷,想要过点平淡的生活,这小山村不错,凭着异能,守着几亩田地,悠然过日子。只是上半辈子的账还是要算的,守着男人,踩踩仇人,孝敬亲人,日子挺有滋味哒。一个负责生产一个负责销售,夫夫齐心,日进斗金~注意:本文耽美种田,1v1,强强,生子,主攻文本文更新时间为9:00、15:00和2…
  • 王土穿到现代讨生活的日子
    男主女主是李金,刘氏,大聪的小说是什么
    王土无意走进一个山洞,而山洞的另一头竟然是一个与王土的国家完全截然不同的世界,这里没有天灾,没有战乱,还有吃不完的粮食,于是王土决定在这里打工赚钱买粮养活家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