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火云龙】的小说是什么?
  • 噬魂炼天
    炼魂噬破天
    一个资质平庸的少年,偶然得到万年前的逆天法宝“噬魂塔”,后又得到上古神剑“炼天”,从此修炼一日千里,一步步走上强者之路,傲视于天地之间!什么?你很厉害?呵呵,对不起,我噬魂塔一出,便将你祭练为魂仆,你厉害有什么用!你用老天来压我?嘿嘿,不好意思,我有炼天剑,将天炼之;至于那些美女们,我求求…
  • 超异能之神
    超神异能异能锁
    叶枫退出蓝海雇佣兵之后,成为一名职业杀手,一次‘偶然’的任务,让叶枫觉醒了超能力。随后,又结识了一些稀奇古怪的异能者,比如那个手脚能够伸长,大喊着‘武装色霸气’的年轻男孩。又或者,拿着盾牌的另一个异能者组织的队长。当最终BOSS降临,这些人又聚在了一起......“书名《终极联盟之异能者》…
  • 天裂破
    破裂txt
    天裂破(爱刀的人)
  • 神源
    小说《神源》TXT下载
    《神源》 作者灵光菩萨 一枚火红色的玉佩飘飘荡荡离开了这个小小的星球,慢慢的消失在虚空中。 与此同时,已经将‘黄教’消灭干净的轻寒也正在轻轻的搂着白云的身体,身后站着三个兄弟,喃喃的说着他们都听不懂的话:“别了,白云!别了,兄弟们!” 白云忽然感觉到那条搂着自己的臂膀不在有力,轻轻抵在…
  • 穿越之落樱宫
    小说《穿越之落樱宫》TXT下载
    《穿越之落樱宫》完结 作者:紫喻郡主 樱花烂漫 “佳恩,早点回来哦,而且路上要小心~”妈妈帮我推出自行车,温柔的说。 “好,我知道了~”我笑着说,然后接过自行车对妈妈说:“妈妈,拜拜~” “拜拜~”妈妈应着。 “出发喽~”必须快点,今天是我值日,不然明天就要罚扫了。 “…
  • 九脉凌天
    小说《九脉凌天》TXT下载
    天道破损,化作九只脉兽,掌控天道脉络。天道为墓,开六芒。兽为阵点,镇压九州。神秘守墓族,承万年,修古法,是真、是正、是神、是空?终为熔炉!
  • 云过处雨落沙洲
    薄雾浓云愁永昼。瑞脑消金shòu。佳节又重阳,玉枕纱厨,半夜凉初透。东篱把酒黄昏后。有暗香盈袖。莫道不消魂
    水盈袖是水国公主,其父水麒麟轻信火国国王火云龙长生妖言,残害忠良,荒废国事,导致亡国。她带着父亲的遗物,逃出皇宫。在绝境中,天水阁主将她救出,带回斜阳山天水阁,欲纳其为夫人。天水阁主修炼释怀刀剑诀走火入魔,经常毒打盈袖。后来,他收了一个古怪少年为徒。这个少年竟与盈袖一见钟情。他是水国北极圣…
  • 邪王霸宠,废柴逆天大小姐
    邪王霸宠,废柴逆天大小姐
    【已经完结,并且烂尾了,主要是实在不想写这个文,所以麻烦挪步去另一篇文看,这个文我自己都觉得垃圾,并且文笔差。】当她看到自己的男朋友和自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