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灵武】的小说是什么?
  • 灵武奇迹
    心灵的奇迹txt
    刀枪如林,箭矢如雨,号角惊天,山呼动地。马蹄声起,马蹄声落,迎面扑来的是一个热血迸溅,蛮荒而又宏大,古老而又新奇的世界。观今易鉴古,无古不成今。友情与爱情的交织,历史与未来的映证。这里有对财富的向往,有对自由的渴望,有对权力的疯狂,有对爱情...刀枪如林,箭矢如雨,号角惊天,山呼动地。马蹄…
  • 望春景红
    男主女主是陆梁伟,灵武,赵鹤的小说是什么
    千年修行的玉兰花树精花镜,以养植花艺换玉石为生,一次收工途中,被迫救了从两千多年以后,在实验事故中穿越而来的高智能机器人灵武。从此这个攻气十足千年老妖变身小萝莉,被机器人带着起飞花镜【拽衣角】:你留下来,我带你修仙灵武【傲娇】我不,我要回我的高科技世界巡抚大人陆梁伟【偷笑】:我是来打酱油的…
  • 纯阳天帝
    纯阳天帝玄幻
    得传国玉玺,受命于天,皇命天注定,不认不行!习吕祖传承,纵横天下,风流第一、文采第二、剑法第三,不服不行!什么?你说人神不能通婚,你不能嫁给我?七仙女也是神仙,她还不是嫁给了董永?织女也是神仙,还不是跟了牛郎?华山三圣母人家还是圣母呢,还不是嫁给刘彦昌,生下了小沉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纯阳…
  • 从炼体开始武道逆袭
    小说《从炼体开始武道逆袭》TXT百度云
    他魂穿废体,悲催重生,却可征天伐地。他偷喝真水,洗髓铸体,但能伴兄弟废墟崛起。这一生,他将古武耀世;这一世,他竟诛魔封神、把酒屠天!...
  • 万古至尊战神
    万古至尊战神百科
    一代武圣,战神重生。太一真水,炼体入道。拳撼天地,脚踏天骄。绝世天帝,万法成空。“敢藐视哥的人,统统拍死!”“敢动哥的女人,都已沉眠!”“哥只是一个神话,没有之一!”——来自天帝凌风语录。
  • 至尊无敌神魔
    至尊无敌神魔
    他魂穿废体,悲催重生,却可揽群美征天伐地。他愉喝真水,洗髓铸体,但能伴兄弟废墟崛起。这一生,他将古武耀世这一世,他竟诛魔封神、把酒屠天!他对寰宇霸气称:“不敬师姐者,永坠轮回!
  • 夜魔神说
    叶枫李晓璐《夜魔神说》
    原本父母希望叶枫能够平凡的活下去,奈何天不遂人愿,一场意外让他走上了不平凡的道路。通过自己不断的调查,终于得知家族的秘密......
  • 家族败类
    家族类小说 小说
    曾经的纨绔少爷,在得到一枚神奇的戒指之后开启了一段传奇旅程。掌杀戮真谛,握血气真龙,拥绝世美人,创造属于自己的神话。什么绝世天才,什么至高强者,统统跪伏。踏着各路天才强者,成就至高,至强,至圣!
  • 玄幻之我能提取万物属性
    林风灵武《玄幻之我能提取万物属xìng》
    你天赋超群实力绝佳,对不起,我要提取!你武技功法样样精通,对不起,我还要提取!筋脉堵塞,注定无法修炼的林风,竟意外获得属性提取系统,从此开启了他自带外挂的一生。什么气运之子,什么转世灵童,在我面前就是个渣!于是乎,林风以一身极佳的属性,笑傲天地,争霸苍穹!
  • 修罗武侯叶休林倾城
    大梁,帝都,叶侯府!“少年侯叶休听旨。”老太监扯着喉咙,二三十个皇家卫士站在太监背后,挤满了侯府院落
    没什么一拳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拳多年以后,人们把天才分为两种,一种天才,一种叶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