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炎爵】的小说是什么?
  • 炎少宠妻上瘾
    小说炎少宠妻上瘾
    “伊伊,你今天做什么了?”炎爵揉着风晴伊柔软的头发,宠溺的问。风晴伊有点害羞的笑了笑,“打抱不平了一下。”一年后,炎爵搂着风晴伊问,“伊伊,今天做了什么大事没?”“就揍了几个坏人而已。”风晴伊舒服的依靠在炎爵的宽大的怀抱里,笑眯着眼。又三年后,风晴伊带着一个刚满两岁的可爱软萌的小女娃刚打完…
  • 豪门老公窝藏祸心
    男主女主是林汀,楚浔,炎爵的小说是什么
    新婚之夜,作为国际新闻记者的丈夫就被派往中东作战地记去,一去三年,终于要调回国内不再出国。林汀发现自己怀孕了,正是一个多月前,丈夫回国办手续时怀上的,她以为这是老天爷给她最幸福的礼物。却在这时发现丈夫和她的大学同学田心在一起,还怀孕了,并且所有人都说林汀肚子里的根本不是丈夫的孩子。这上天也…
  • 首席的刁蛮娇妻
    首席的娇蛮妻
    新婚之夜,作为国际新闻记者的丈夫就被派往中东作战地记去,一去三年,终于要调回国内不再出国。林汀发现自己怀孕了,正是一个多月前,丈夫回国办手续时怀上的,她以为这是老天爷给她最幸福的礼物。却在这时发现丈夫和她的大学同学田心珠胎暗结,小三还怀孕了,并且所有人都说林汀肚子里的根本不是丈夫的孩子。这…
  • 穿越噩梦
    穿越到噩梦世界
    《穿越噩梦》故事提要——如果将宇宙这样的整个空间称为一”宙界”,那么成千上万个“宙界”便组成了一个称为“界空”的更为广阔的空间,在“界空”中,就连宇宙都小的像沙粒一般。更惊讶的是,“界空”也并非最大,也有各种类型的“界空”存在,其中就有一个名叫“噩梦”的“界空”。这里面的人物都强大的如同噩…
  • 一生之念
    一生之念
    一场阴谋让两人从此阴阳相隔一段传说让一位少年开始踏上求神之路在踏入轮回的那一天他又是否能够见到自己心中一直想念的那个她
  • 战神:神魔纪元
    男主女主是龙啸渊,苏毅武,炎爵的小说是什么
    殇之大陆,这是属于强者的世界,龙啸渊应运而生,踏上强者之路,他会创造怎样的传奇!
  • 黑化老公和儿子终于找到了重生的我
    男主女主是诸葛清英,姜黎,姜英俊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黑化老公和儿子终于找到了重生的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刃上翩舞(晋江VIP完结) 古穿今VS今穿古 喜欢就撩不喜就抽绝不手软女主VS高傲古板吃硬不吃软男主 #用拳头教老公/儿子做人# #这一家子太凶残!# 武力值:5A+ 颜值:5A+ 甜度:5A+ 一句话简介:…
  • 黑化老公和儿子终于找到了重生的我
    男主女主是诸葛清英,姜黎,姜英俊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1230完结 总书评数:1592当前被收藏数:6036 姜黎在阿修罗族当了几千年老大,各种心累 族里男人不仅丑,还蠢 王者带青铜,完全带不动 更悲催的是,她颜控癌晚期一直找不到对象 被迫冰清玉洁好多年 直到她发现一个美艳的人族皇子 果断抢回家生孩子 人族皇子守身如玉,吃硬…
  • 拘魂咒
    拘魂记小说
    不过是看一场直播,竟然惹出这么大的祸端,致使我身中厉咒,幸亏有高人暂时缓解,不过只有很短的时间,我必须在这段时间内解开自己身上的诅咒。荒村旧事、借尸还魂、人皮血衣、鬼嫁娶、苗疆蛊祸,怪事一件接着一件,一切仿佛早已安排好的剧本,只等我这个主角去上演,每一步都凶险莫测。这一切的谜题,都指向了一…
  • 名门的宠儿
    名门的宠儿txt全文下载
    她是军区首长的孙女,从小自由式放养,无法无天,强势腹黑,唯独对他,丢掉锋芒。他是sail的高级指挥官,操控a市,冷面无情,唯独对她柔情似水,体贴入微。小时候,他摸着她的小脑袋:“小母鸡就是要从小好好调教,这样才会乖。”长大后,他把她拉到床上:“小母鸡长达后就是用来吃的。”“吃了然后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