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炎球】的小说是什么?
  • 全民转生:只有我转生恶魔
    全民转生只有我转生恶魔
    当一场宇宙风暴来袭,被选中的人类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宇宙,进化生存世界!在这个多元化世界中,每个人获得了新的身份...诸如六翼炽天使、无头骑士、兽人、农夫、剑士、商贾、教徒、地精、矮人、牛头人、劣魔!所有人都在为进化到更高等级生命而奋斗着。而只有叶晓降临在了深渊,成为了一个刚刚从蛋壳中破壳而出…
  • 宠物小精灵之健太传奇
    小说《宠物小精灵之健太传奇》TXT下载
    一个新生不一样的健太PS1:此文和第一本穿越火箭队不一样,以旅行文路线为主,算是我一次不同尝试。PS2:这本书每次更新我都会PS说明的,这段时间暂时还是以火箭队更新为主。
  • 和二货小弟的任务日常
    男主女主是青木,玄力,木瑶的小说是什么
    在异能世界的路青葙因为犯了错,主动接受了去书中世界寻找源石的任务,伙伴言炤协助她完成任务。在做任务过程中,路青葙遇到了有所预谋的口口声声追着自己喊老大的烛安小弟。烛安在如愿以偿成为了路青葙的小弟后却发现自己认错人了?他要找的是路青鸢,但他的老大却说,她是路青葙,不是路青鸢。认错了怎么办?在…
  • 幼灵
    yòu灵
    煌煌的大日咄咄逼人,升起的火炎、浓烟。热浪将目光所至的地方统统扭曲,融化成蜡和汽。这次第无处容身,红的光和热的血,还有那株熊熊燃烧的巨树。少女迎着古老的神祇。黑剑白发,白花满目通红。(每日双更,下午六点和晚上十一点)
  • 法师大人的傲娇狐妻
    小说《法师大人的傲娇狐妻》TXT下载
    洛泽诺本是洛家最为废柴的第九子,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拔出了洛家五千余年来一直用来镇压封印的祖刀,放出了沉睡已久的九尾青兽夏侯御。开始了他和夏侯御的一段斗智斗勇的生活,但是,谁曾想,这种生活还没多久,洛泽诺就发现了自己对夏侯御的情绪似乎不太对劲了!!!谁能告诉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