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熊昌】的小说是什么?
  • 破天之熊
    天涯 熊熊之火
    遥远的山巅之上,强烈的抖动着,向着苍天咆哮的巨熊,震动着大地,巨大的双掌好似要把这个天撑开,苍天之上,磅礴的的气息凝聚成大手,穿透天际,死死的把巨熊按在原地!嘭,世界崩裂,烟尘中传来不甘的咆哮声,你们不配
  • 诡器秘闻
    诡秘下载器变种
    神者,神器;鬼者,鬼器!我的身份是个谜,直到被揭开的那一刻,我才知道自己不是凡人,而是来自地狱的而我的法器,是一件冥器,被称为诡器,碎片散落世界各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诡器秘闻》
  • 新星时代的旅行者
    男主女主是林泽,姜明元,孟萱的小说是什么
    灵气复苏的新星时代,人族与荒种之间的战争。人类安宁日渐动荡,末日是否再次降临。神秘的废土纪元何从而来。特殊时空是平行宇宙还是旧时代的遗址。“叮!恭喜宿主获得铠甲召唤。”“叮!恭喜宿主获得混元枪。”“嘎嘎,明元和我乱杀这些丑八怪,完事老样子五五分成。”两个少年在不断穿梭时空,拯救陷入末日的主…
  • 人皇天子
    小说《人皇天子》TXT百度云
    穿越者皇九十九子熊岩,无意中通过道门至宝三宝玉如意,获得了数不清的未来片段。大量信息冲刷之下,误以为自己重生到了穿越之初。而后,为了拯救世界,毅然踏上了夺嫡之路。一路走来,主角镇压龙脉之灵所化的潜龙、真仙转世所化的真龙天子、道君降世所建立的地上道国、有着妖族支持的草原天可汗最终,成为人皇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