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燕礼】的小说是什么?
  • 妖孽世子杀手妃
    杀手妖孽世子妃txt下载
    顶级杀手江清月一朝穿越就和离,转头遇到冷情冷性、不近女色的世子顾辞。不近女色?这是骗鬼的吧!!!“世子,夫人把公主打了?”“去问问夫人手疼么?”10072932
  • 毒妃在上:世子别乱来
    世子家有朵霸王花江清月在线阅读
    “小姐,有人在您的酒里下药,已被擒获,您看怎么处理?”面对下人禀报,江清月头不抬眼不挣:“杀了吧!”“咱们不审问审问?”下人不解。“没时间,杀了吧!”江清月本是二十一世纪特工杀手,一朝穿越,成了齐王府的弃妇。她前脚要和离,后脚就有各方势力想要算计她。面对暗潮汹涌,阴谋诡计,她依旧面不改色:…
  • 闻君入梦来
    龙族左梧桐全文免费阅读
    五年前,他带兵出征,要用十里红妆迎她为妻。五年后,她背叛了他们的爱,打掉他们的孩子,做了他父皇的女人。他恨她的背叛,在她的脸上烙字,断她手指,还杀害了他们的女儿!她发誓,她要他血债血偿!当所有的秘密揭开,他痛悔难耐,“阿左,不要走”她反手一剑刺入他的胸膛,看鲜血飞溅。“燕祯,这天下和我,你…
  • 陌生的哥哥们
    男主女主是唐景哲,唐南辰,唐墨彦的小说是什么
    【已完结】我竟然要和三个陌生的哥哥同住!他们是我养母的儿子,各个英俊多才,却性格迥异。可是我怎么觉得他们没把我当成妹妹看待呢?
  • 女配的打脸日常[快穿]
    女配打脸日常免费阅读
    云月玺绑定一个系统,穿梭在各个世界,成为含冤而死的女配们。【被诬陷私通的姐姐】穿越女妹妹:我崇尚平等,提倡自由恋爱,我精通五千年诗词,我是大才女,我和人苟合但那是因为爱情,我姐姐懦弱迂腐,刚好替我背锅,她死了后我清清白白成为皇妃!云月玺:你自由恋爱勾引别人的未婚夫,你那五千年诗词我好像找到…
  • 修士与魔法师
    魔导士与魔法师
    修士体系,东方华族主导的修炼体系;魔法师体系,西方大陆主导的修炼体系;在异能体系逐渐衰败的今天,修士体系与魔法师体系的争霸决定了人类未来的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