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牛半山】的小说是什么?
  • 问道西游
    西游之问道不朽
    文青向厨师赵青锋莫名来到西游无数年后的下界天玄大陆,附身在一只小小豹子精身上。随着对这个世界的深入了解,赵青锋固有的观念完全发生了改变。原来妖精竟然也可以不吃人,猪八戒完全不是那副愚蠢的模样,孙猴子也不是想象中的打遍天庭无敌手,玉帝更不是吓得钻进桌底下的草包。赵青锋的世界观彻底凌乱了!原来…
  • 魔法大陆签到系统
    小说《魔法大陆签到系统》TXT百度云
    没有金手指,没有美女,没有武功秘籍,没有屠龙刀他娘的,什么也没有。贼老天,你让我到这个世界来干嘛来了?来就来呗,给我个响亮点的身份呀!李天躺在草堆上,嘴里还叼着一根干草,嘟嘟囔囔好一阵抱怨。三个月了,李天一来到这个这个世界整整三个月了。
  • 融合天赋
    洪荒之我有融合天赋
    兽灵:火龙(可融合)修行天赋:黑洞级火系天赋:星河级防御天赋:月影级速度天赋:顶级飞行天赋:高级你修行天赋比我高,等我融合了火龙再说。你火系天赋比我高,也等我融合了火龙再说。什么,你说你可以变身雷兽,雷系天赋比我高。告诉我,雷兽在哪,等我杀了雷兽,融合了雷兽兽灵,我们再说。复活在地球被妖兽…
  • 抗战之广陵密码
    战神之巅密码
    战争岁月,踏血而行,山里走出来的热血子弟,同日寇开展殊死搏斗,战场冲杀,敌后暗战,暗杀行刺,战火硝烟里,一幕幕慷慨悲壮,气壮山河。战火里惊现重宝,古老的密码,隐藏在一张曲谱里。里面暗含千年隐秘,敌方我方,军阀土匪,几家都在争夺,花落谁家?枪声与歌声,匕首与鲜花,谁辨真与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