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牛小强】的小说是什么?
  • 山沟里的制造帝国
    山沟里的制造帝国txt精校
    1981年,祖国的改革开放事业刚刚起步,整个社会处于巨大的变革之中。位于大山深处的牛家村,一个名叫牛小强的傻子在中暑之后变成了天才,他承包转产的工厂,在大山深处构建了一个制造业帝国,带领乡亲们走上了发家致富的光明大道。“国企要求咱无偿贡献发动机技术?告诉他们,天黑以后再做梦。”“外国人要制…
  • 过份帅气的老汉
    男主女主是牛小强,孙倩,赵茜的小说是什么
    十七岁青涩少年,为何一夜白发?一群高龄老汉,为何风靡整个星球,一双双沧桑的昏花老眼,又怎么杀尽天下中老年女同志?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这一切,其实只是高三的学渣牛小强,某一天发现了身边的世界,忽然就变化的面目全非,自己收获了一群老爷爷。一群貌似不怎么靠谱,不安套路来的老爷爷开…
  • 青魂天下
    1998年8月14日,中秋前夕。我国警方在天港市成功截获一宗目前国内最大的毒品jiāo易案,案值高达三亿元
    【诸仙阁出品】华夏青魂会,举世耀扬威,青魂所至,天下无敌!男主概要:世界第一武术高手,英俊、冷酷、正义【求收藏+推荐+留言】"
  • 钢铁超人
    猎人钢铁狼
    这是一个钢铁超人伪装成校园盒饭男的有趣故事。马小明其实想做个咸蛋超人,最好是每天闲到蛋痛又有钱花的那种,只是天不遂人愿,校花水淼淼无意间碰下楼的花盆砸中了他,一枚奇怪的钉子刺入他的大脑,于是他只能改做钢铁超人了,每天忙着送盒饭赚点生活费外就是大炼钢铁,有时候还会被美女追着满校园的跑
  • 史上最菜穿越者
    小说《史上最菜穿越者》TXT下载
    小扑街方云只想安静地写小说,未曾想也有撞大运的一天,居然获得了穿越的能力。从此,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三千世界任我纵横。坑日战场上给小鬼子背后来一枪,历史的车轮给狠狠踹一脚,武侠世界里体会快意恩仇,仙侠玄幻中寻宝问道,灵异世界好吧,我能说我怕鬼吗只可惜,便宜没好货,更何况是天上掉下的不要钱的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