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狄奎】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末世:开局吃了系统
    杨辰狄奎《诸天末世:开局吃了系统》
    末世+系统绑定,好像是标配。但是用系统送的念能力把系统本身给吃了,这又算什么?略懵圈的杨辰原以为是自己化身系统,带着小伙伴们在末世与诸天之间反复横跳。没想和国家合作以后,画风渐渐变得奇怪起来:当维克多转行研究基因工程时候,PLA的特遣战士手持海克斯核心镶嵌法杖吟唱暴风雪;法师妹妹身穿外骨骼…
  • 狂战魔主
    男主女主是莫心,狄奎,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大宇宙时代的机甲战士,不慎穿越异界。从此开始他那神奇且霸气的故事。星芒剑派长老怒道:“你竟然吃了我的仙鹤!我和你没完!”掌门女儿讲:“混蛋,竟然偷窥我洗澡!”某日,他在一遗迹中获得一宝书《天下第一药典》翻开第一页,含笑半步颠?第二页,疯头樟脑丸?这是从此以后,修真界一片混乱“什么!蜜灵…
  • 我要点满天赋树
    狄奎韩山《我要点满天赋树》
    苏木独自一人在荒山中苦苦求生,面对各种强大的猛兽,主角有着自己独特的求生之道。直到有一天主角遇到两头巨大的荒兽尸体,故事也由此开始。苏木:我的人生格言是,死道友不死贫道。强大的齐天者,破碎的天穹,邪恶的黑魂以及众生信奉的天,一切的一切到底有何种联系?小小的苏城为何又是乱世中少有的净土?黄阶…
  • 复刻修仙:从乱葬岗开始
    从乱葬岗开始进化
    复刻修仙,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我李文能有今日境界,全靠我天赋异禀
  • 大唐俏郎君
    小说《大唐俏郎君》TXT百度云
    文萃抒情操。武尽挥血刀。集文武喂招。锦绣唐今朝。王浪军临危湿心大发吟诗一首,意欲未尽抒情高呼:“作诗不斩腰。灭敌不用刀。杀身走高跷。携美扭傲娇。看今朝,尽风骚。”“呀,小姐脸红了”丫鬟惊叫,晁小姐喜道:“放了他吧”闺房内的小姐丫鬟悲喜轮转。聚在房外处治王浪军的人懵圈了。唯王浪军接话:“谢小…
  • 重生异界之诸葛羽
    重生之诸葛亮异界游
    这是哪?啊!头好痛!少爷,您醒啦?少爷?谁是少爷?我不是诸葛羽么?四周全是木质的,各种古代工具;桌子,椅子?这里是博物馆么?诸葛羽躺在床上想着三足鼎立!我不会让你发生的!!!不一样的异界三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