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狗群】的小说是什么?
  • 领主大人是吸血鬼
    男主女主是叶仁,莱斯,安琪的小说是什么
    曾有神童之称的叶仁,被人谋杀后,转生在异世界,被银发美少女变成了一只不怕日光,不惧银器的吸血鬼。于是,米斯王国有史以来,诞生了第一位吸血鬼领主。叶仁的目标:建设人和怪异共存的理想乡!叶仁的信条:猥琐发育,稳住别浪,后期超神!...
  • 诸天乱入群
    乱入聊天群
    曾经的九州大帝楚怀香穿越到地球变成了一条狗,浑浑噩噩一年后,苍天感动,系统加身。只是这个系统貌似有点怪,等等“东方不败”“傅红雪”“女帝水云姬”“天蓬元帅”卧槽?!系统你确定这些货是我的群员?楚怀香扇了自己一巴掌,嘶!挺疼。"
  • 灾变时代的熊
    灾变时代的熊 小说
    翼展百米的凶禽在天际盘旋,投下大片的阴影荒废的城市废墟中,畸变的巨大类人形怪物漫无目的地游弋密密麻麻的食人蚁群在荒野行进,将所能遇到的一切生物啃食一空暗无天日,四通八达的下水道内,藏身在黑暗中的捕食者张开纤细而狰狞的节肢,耐心等待着逃难的人闯入自己的领地遥远的云层下方,电闪雷鸣,一头比山脉…
  • 豹王黑金
    黑金豹子小说
    神龙架青年与一只黑豹的命运相遇,并有了各自幸福生活的故事。
  • 西门小庆的春天
    西门小庆的春天
    没有爹可拼,只有人暴揍,无良少年西门小庆。偷看阿姨洗澡,梦想赌城豪赌,稀里糊涂宝洞穿越。牵着一心一意玫儿的手,惦着绿帽子阿珂的美,亲着天真小郡主的嘴,摸着丰满荃姐姐的腿,刁蛮公主端茶水,霹雳侠女当保..
  • 灵气复苏:我用模拟器成仙做祖
    男主女主是王德,林君秋,李明的小说是什么
    灵气复苏,王德幸运的赶上了头班车,成为了一名先行者,借助着先发者的优势,他一步一个脚印,改变了他那平凡的人生!
  • 喋血深空之我是空降兵
    喋血深空之我是空降兵
    伞兵,面向大地,背向苍穹;伞兵,生死看淡,不服就干;伞兵,勇往直前,永不言败。
  • 喋血深空之我是空降兵
    男主女主是薛毅飞,老薛,薛毅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00816完结 伞兵,面向大地,背向苍穹;伞兵,生死看淡,不服就干;伞兵,勇往直前,永不言败。 铁血
  • 末日虫族
    末日虫族txt全集下载
    许白意外获得了带着虫族传承的最后一个母巢之卵,2012年12月22日莫名灾难降临到许白所在的蔚蓝之星上。所有的建筑物瞬间被毁,火山、海啸、地震频频发生,地表上更加出现了令人闻风丧胆的变异生物。面对强大的变异生物,人类只能苟延残喘地活着。且看
  • 圣犬之路
    圣quǎn之路
    小克穿越成狗,过着狗的生活,在野外称王称霸,敢斗狼王,敢摸老虎屁股。他有人类灵魂,不想草草度过狗生。当他发现这是一个修仙的世界后,充满了对修仙的渴望。但是狗怎么修仙?有一天他化身为人的时候,人类能够接受他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