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玄阳石】的小说是什么?
  • 武道丹尊
    武道丹尊2txt
    旁系弟子章若远,一场走火入魔之后,意外得到了一卷竹简,在武道之路上走向辉煌。唯他可以看出所有功法缺点,也只有他能够炼制出毫无瑕疵的丹药,成为武道之尊,丹药之宗。从此,这天再也遮不住他的眼,任由他叱咤风云,搅动九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道丹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重来吧魔君大人
    重来吧魔王大人小说全集
    脱离修真界身负重伤的我来到了异世界别人天资聪慧(当然身为魔君的我也一样)刻苦修炼魔法的时候,而我却想尽办法找他们握手,看啊,他们被我的演技骗到时还傻乎乎地跟我握手,我嘴角上扬,他们的天赋已被我偷偷复制他们修炼魔法的时候我既修仙又修魔法!从此异世界未来霸主的我提前向你们自我介绍!开局带着石头…
  • 剑士崛起
    小说《剑士崛起》TXT百度云
    穿越到重文轻武的国家,沈曜只想成为山上修士。可他解救的东海龙女,指引少年一朝成为本命剑修。剑阁灭,剑冢衰。剑士崛起,我辈少年义不容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