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玉珍】的小说是什么?
  • 玉珍
    玉珍
    出身富商家族却因家族败落而落魄,遭遇丧夫之痛却与多个男人关系暧昧,儿女性格各异却能因人而异扬其所长,担任主管会计却对腐败现象深恶痛绝玉珍,一个具有多重性格的现代女人,在家里,孝女慈母,在单位,正义的化身,对情人,有着魔鬼般地激情
  • 女配要种田
    男主女主是玉珍,刘玉蓉,刘培智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成一个病弱的小娃娃,刘玉珍表示,生命诚可贵,病秧子也比见阎王划算,睡觉就睡觉,可摊上一个吸生命值的无耻系统空间,除了无奈和屈服,还能如何。但是一觉起来,家里就多了一个金手指大姐,刘玉珍表示世界太乱,她还是老老实实卖单纯的好,最好是从金手指大姐手指缝里,漏给她些升级需要的种子。好大姐,妹…
  • 好婆婆好岳母[快穿]
    岳mǔ 富pó
    故事一:豪门好婆婆玉珍:我家儿媳好,孝顺,懂事。演员儿媳:我婆婆好,第一次见面就警告我老公,既然认定了就不要见异思迁。是千年难得一遇的绝世好婆婆。故事二:德妃德妃:我的儿媳都不错,懂规矩,知书达理,善解人意。四,十三,十四福晋:母妃好,人美心善,从不给我们爷赛小妾故事三:六零好婆婆玉珍:我…
  • 重生之商战无敌
    重生之无敌商女百度云
    人生只有一次!可如果上天让你重活一次,你会怎么做?周明,抱着一台电脑穿越回到了1990年,他惊喜的发现,那台电脑只要有电源就可以查阅2011年10月18号之前的所有网络信息!一台神秘的电脑,一个神秘的女人,一枚神秘的戒指,一次神秘的穿越!在商界占尽先机,在官场料事如神,战场上无敌天下,情场…
  • 乡野狂龙朴大昌陈秀娥
    乡野狂龙朴大昌陈秀娥
    陈寡妇:“大昌,你新买的萝卜真大,能不能让婶子尝尝?”9189158
  • 爱情狙击手
    男主角是狙击手言情
    美貌始终是爱情的动力,华士勇就是在这种背景下选择了恋爱。但是恋爱后华士勇体会到自己冲动了——纯粹是年轻、激情、毫无经验引起的后果。高兵成了爱情的俘虏,刘鹏成了自己随心所欲的爱情观的受伤者。这群军校生们在爱情上各自品尝了不同的甜蜜与痛苦。
  • 【亲家博爱】(01-23)【作者:易容】
    【亲家博爱】(01-23)【作者:易容】
    【亲家博爱】【0127】【作者:易容】【2018523更新】
  • 【亲家博爱】(01-27)【作者:易容】
    男主女主是陈老,莉莉,月娥的小说是什么
    【亲家博爱】【0127】【作者:易容】【2018523更新】
  • 古代剩女的春天
    小说《古代剩女的春天》TXT下载
    本站所有资源全部转载自互联网,版权归作者所有!古代剩女的春天第一章十八岁的剩女“刘泽,你给我站住!”林璇在后面使劲的追。前方不远处一个衣衫不整的男人在拼命的跑,对于林璇的话耳充不闻。林璇的体力有限,这一路追过来已经让她快支撑不下去了。她和刘泽交往一年了,刚刚毕业的她为了找工作的事情而烦恼不…
  • 穿到唐朝当奶奶
    穿越到奶奶身上
    啦啦啦~本文4月8号(这周天)入V,请小可爱们继续支持呀~入V当天会有三更掉落~于佳一是寿终正寝之后来到唐朝的穿越者从现代83岁的奶奶变成了唐朝32岁的奶奶,好吧,都是当奶奶的人,于佳一对自己年轻了几十岁且身怀神力的奶奶身份还是挺能接受的。作为一名合格的唐朝奶奶,必须得十项全能,会带娃,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