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王三贵】的小说是什么?
  • 山贼县令皇帝
    皇帝亲简县令
    云晔认为,穿越回古代,不想当皇帝就对不起穿越这两个字,所以,他有了人生目标,那就是从零做起当皇帝。(本书为架空元末历史文,为了防止出现意外,历史人物名如下:陈友谅↹亮、韩山瞳↹童等,因为有主角的加入,整个大局肯定不会按照正史的方向走,请不要对号入座,最后声明,本书为架空历史)
  • 我穿越成女频小说的反派
    穿越女频小说成为
    女频网文大神苏墨,意外穿越到自己写的书中,成为里面的一个反派boos,为了改变自己悲催的分尸命运,他打起了书中各路主角的主意!凝霜雪对着刚入门的小师妹/小师弟说道:“我是要成为师娘的大师姐!知道不?(`^´)”“知道了,知道了!≥﹏≤,师姐能否先放下剑来再说!”小师妹/小师弟瑟瑟发抖,看着…
  • 我的师尊是反派
    反派师尊的我txt下载
    凝霜雪对着刚入门的小师妹/小师弟说道:“我是要成为师娘的大师姐!知道不?”“知道了,知道了!≥﹏≤,师姐能否先放下剑来再说!”小师妹/小师弟瑟瑟发抖,看着脖子上的剑刃,表示知道了!本书标签:中后期超甜,不甜不要钱!还有一些“小致郁”,不过日常温馨搞笑。本书作者珍重承诺:日常更新有保障,结局…
  • 殒身成魔之灭世修罗
    殒身成魔之灭世修罗
    被一位自称为‘邪神’的家伙,扔到一个平行的末世世界的家伙,但是他并不后悔,也并不气昧,并不生气,并不怨恨。因为,他是跟那个自称‘邪神’的人,做了一个等价的交换,换取的,就是能够帮助自己报仇雪恨的强大力量。而作为交换的代价......就是他的七情六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