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王仁恭】的小说是什么?
  • 盛唐风华
    小说《盛唐风华》TXT下载
    纵横中文网VIP20220503完结 隋末之世,天下大乱,从汉末之世已经延续数百年的门阀世家制度,在隋末之世已经走到尾声。少年徐乐应运而起,边地侠少,横行天下。玄甲太保,威震四方。家族恩怨,爱恨情仇,尽在这大时代中做个了结。在大唐招展的旗帜之下,少年徐乐将一个个延续百年的世家踩在脚下,让历…
  • 盛唐风华
    盛唐风华88网
    隋末之世,天下大乱,从汉末之世已经延续数百年的门阀世家制度,在隋末之世已经走到尾声。少年徐乐应运而起,边地侠少,横行天下。玄甲太保,威震四方。家族恩怨,爱恨情仇,尽在这大时代中做个了结。在大唐招展的旗帜之下,少年徐乐将一个个延续百年的世家踩在脚下,让历史一直走向那不可避免的玄武门之前。历史…
  • 鉴唐
    男主女主是李渊,李世民,刘武周的小说是什么
    太宗皇帝曾言: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唐朝风雨兴衰近三百年,于今而言也不过是一面镜子而已!以古照今,镜里境外都是人生,终了不过都是镜花水月!仅供后人鉴之!本书取材于《资治通鉴》,《新旧唐书》等。
  • 穿越之盛世隐殇
    虽然十分不愿意相信,“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这句话还是不假的。翻一翻我这十多年的经历,天呐,简直就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附身流】参赛作品】一个穷途末路的小混混,穿越千年回到隋朝,惊异地发现自己成了太守家的大公子——李建成。面对隋末四起的乱世风云,他如何凭借自己的一腔热血搅动乾坤?面对早已注定的悲惨结局,他是否能够逃出生天力挽狂澜?他能否改写玄武门之变中丧生兄弟箭下的宿命?《穿越…
  • 隋唐铁甲军
    隋末铁甲军
    欢迎来到充满爆笑和吐槽的世界,这里有很多拥有喜剧效果的剧情。隋朝大业年间,内忧外患不断。内有农民起义,外有突厥入侵。危难之时,一个英勇的士兵为保家卫国奔赴前线。沙场立功,从士兵到将军成就大业。黄沙百战,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战斗。主角虽然曾经是一个普通士兵,但是经过个人的努力,再加上团队合…
  • 动荡乱世,复仇的我只好当皇帝了
    王仁恭龙曦《动荡乱世,复仇的我只好当皇帝了》
    皇帝昏庸,奸臣当道。家庭因奸臣而四散,百姓因奸臣而困苦。平和表象下,是一阵又一阵的暗流。而他,将是打破平静的那一粒石子。“我只想复个仇而已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