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王体乾】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鸿图
    大明图小说
    大明王朝末年,朝堂之内党争不断政事靡废,边境之处胡虏频侵杀民掠土。天灾频繁饥民四起。就连坐在重重殿阁之内的九五之尊,也像一个被绑在历史的祭坛之上,为了迎接新王朝而准备的祭品。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已不可逆转。如果此时,一名普通的中学老师能穿越到即将登基的崇祯身上,他能挽救这个垂死的帝国吗?他又会…
  • 我有日月铸山河
    山河日月有ròu吗
    重生在天启六年。天下矛盾冲突加剧,天灾人祸、制度失衡、武备废弛,农民起义即将大规模兴起,女真即将开始绕过边防,在中原心腹之地来回驰骋。在命运的嘲弄和嫌弃下,朱由检拉起命运的大手,说道:“稳住,我们能赢。”
  • 明山河
    明山河
    重生在天启在六年的朱由检。天下矛盾冲突加剧,天灾不断、人祸不减,制度失衡,武备废弛,农民起义即将大规模兴起,女真即将开始绕过塔防,在心腹之地来回纵横。在命运的嘲弄和嫌弃下,朱由检依然拉起命运的大手,说道:...
  • 大明不可能这么富
    小说《大明不可能这么富》TXT下载
    起点VIP20210813完结 穿衣戴甲手持兵, 成王败寇已无意, 皇者之路千般血, 帝途终是一场空, 真龙天子我独尊, 踏骨扬灰谁人敌, 马上称雄万臣服, 爽看回首却独一, 苦!苦啊空虚寂寞的苦啊,富有七大洲五大洋的苦! 对了有人会开055吗?或者052d也行啊? 赶紧穿过来,马上派一千…
  • 诸天最强大咖
    “嗯!我什么时候跑到剧组来了?我不是”当睁开眼看到自己在一个古sè古香的房间里,早已习惯于此的王小明顿
    搞笑升级!笑点多多,轻松活泼是宗旨总被人设计,难道这就是命?我绝不认命!众叛亲离无所惧!掌侠义之力,专打伪君子真小人!穿梭诸天,不为捉鬼降妖,只为匡扶正义。铸就不朽传奇
  • 千年一世.大明劫
    小说《千年一世.大明劫》TXT百度云
    她为他倒江海,灌金山,千年俱成画饼;他为她蹈水火,争江山,一世只为团圆。这是一本奇怪的书,想看历史的请进,想看仙魔的请进,想看传奇的请进,想看爱情的请进,想看争霸的请进,如果这些还没有你想看的,出门请点右上角,敬走不送,欢迎再来。
  • 我真不是木匠皇帝
    小说《我真不是木匠皇帝》TXT下载
    起点VIP20220625完结 万历四十八年,泰昌皇帝一病不起。楚、齐、浙各党在争斗中一败涂地,东林党人趁势崛起,众正盈朝。与此同时,建州女真席卷辽东,中原腹地十室九空,流寇纷起,人心惶惶。皇长子朱由校御奉天门,即皇帝位,口中高呼:我真不是木匠皇帝!
  • 我真不是木匠皇帝
    我真不是木匠皇帝txt下载奇书网
    万历四十八年,泰昌皇帝一病不起。楚、齐、浙各党在争斗中一败涂地,东林党人趁势崛起,众正盈朝。建州女真席卷辽东,中原腹地十室九空,流寇纷起,人心惶惶。皇长子朱由校御奉天门,即皇帝位,口中高呼:我真不是木匠皇帝!普群:4.8.9.9.5.3.1.4.8VIP群:1.0.6.2.7.1.8.4.…
  • 大明首富级皇帝
    大明最富皇帝
    听我一句劝,千万不要当皇帝,当皇帝太累了,简直不是人干的事,我发誓如果我想当皇帝,我永生都是皇帝!不信我以吟诗一首以明志!穿衣戴甲手持兵成王败寇已无意皇者之路千般血帝途终是一场空真龙天子我独尊踏骨扬灰谁人敌马上称雄万臣服爽看回首却独一苦!苦啊..........对了有人会开055吗?或者0…
  • 大明不可能这么富
    大明不可能这
    新书《大明有校长》,欢迎诸位书友赏光!穿衣戴甲手持兵,成王败寇已无意,皇者之路千般血,帝途终是一场空,真龙天子我独尊,踏骨扬灰谁人敌,马上称雄万臣服,爽看回首却独一,苦!苦啊.........空虚寂寞的苦啊,富有七大洲五大洋的苦!对了有人会开055吗?或者052d也行啊?赶紧穿过来,马上派…
随机推荐